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学军据传被"双规"

发表:2008-06-24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有传闻,中国国家信访局局长王学军日前已被"双规"。具体消息仍待核实。如果王学军被双规属实,最大的可能是因为国家信访局以出卖访民材料牟利,加剧社会不稳。近年来,上访民众的问题通过上访解决的越来越少,估计国家信访局截流访民材料起了一定作用。

种种迹象显示,截访人员与信访局内部勾结,把绝大多数访民材料扣下出卖,欺骗上级,压低上报访民的数量。常熟截访人员(复员军人)在饭馆与北京战友聊天时说,他在北京一年什么也没做,就是在信访部门把本地上访人的材料卖给收废品的,成麻袋的卖。这个谈话被博讯记者听到。

另外,工行前员工去年与今年递送给国家信访局的上访材料并没有被信访局上报给国务院,而被工总行买走。现在中央规定,凡是上访的,都要对口接待。人民大会堂那的信箱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有人按时将信箱内信件取走,归口到相关部门。最近上访给解决问题的可能在加大,至少有个答复。

附王学军简历

汉族,1952年12月出生,河北南皮人,1973年3月参加工作,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72年至1975年在河北工学院机械系机制专业学习,1984年任河北省沧州市经委副主任。1987年任沧州市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1988年任沧州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1989年任沧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1992年任沧州市副市长兼市企业工委书记。1994年任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1997年5月任河北省人事厅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1997年12月河北省廊坊市委书记。2001年11月任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2003年1月任河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2004年2月国家信访局党委书记,局长。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