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围攻民众:中共成也骗术败也骗术

作者:看中国记者明思、沈清报导 发表:2008-06-25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明思、沈清纽约法拉盛报导】近日,法拉盛再次出现亲共份子围攻丶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有不少正义市民开始站出来帮助法轮功说话,竟然也遭到了亲共份子的围攻丶殴打。皇后区法拉盛居民张先生6月20日告诉正在做义工的法轮功学员,他曾因帮助一个被围攻的法轮功学员而被那些亲共份子踢了两脚。

张先生说,前几天他看到有十几个人围着一个正在发报纸的法轮功学员发难,所以他就过去拿报纸,并质问那些围攻的人:人家有什麽不好?围攻的人说:这是法轮功的。张先生就说:你明白法轮功吗?你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吗?那些亲共份子一看,就过来围攻张先生,言语辱骂之余还恶狠狠地踢了他两脚,幸亏警察及时赶到,把那些围攻的人给驱散了。张先生欣慰的说,当他和那个法轮功学员被围攻的时候,还是有一个人在围攻的人群外面替他俩抱不平。

张先生从台湾移民到美国34年了,他是到美国后,从一些民运人士和电影里才真正了解到中共是怎么回事。他说文革时那些帮派互相斗,“都是有一套根据的,但那些都是根据自己的出发点,打击对方。”张先生认为:“现在法拉盛(围攻事件)就跟文革一样。”

中共成也骗术败也骗术


张先生说,“我朋友劝我不要火气那麽大,(但有一天)我(还是)把侨报记者大骂一顿,本来我不应该发脾气啊,因为我看到明明人家(法轮功)的牌子上面写了天灭中共,侨报却要把他写成天灭中国,那是有意的挑拨丶误导老百姓,结果就是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就开始恨法轮功,这些百姓就可能制造事端。也许(围攻的人中)只有三五个人被收买,而其他人是跟着起哄的,那些起哄的人并没有拿钱。我们就看这种事情就看一眼也就明白了。”

张先生还说,中共在法拉盛制造事情不是主要目地,中共的主要目地其实是“出口转内销”。他说,国内现在是不能碰,一碰就会爆,所以就用这个事件转移视线。张先生从新唐人电视台播放的录像中看到:“还有人在那边人指着,照这里照那里,他就照了对他有利的镜头,然後拿过去中央电视台,一播以後,好了,大陆老百姓都认为,你看看法轮功不得人心啊,被人指着骂。它就是搞这一套(骗术),所以共产党他的成功起家也是这一套,将来他失败也就是这个,当人家明白以後人家对你不耻,你没有讲真话嘛。”

张先生还提醒:许多外国人以为法拉盛事件是中国人和中国人之间的冲突, 所以也就没有把这个事情公开。如果外国媒体注意到这个事情,绝对不是这个样子。

那些被收买的人可怜又无知


张先生觉得那些被收买来闹事的人“很无知也很可怜,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做什麽。临时给他点好处,他就跟人家走,这就是可怜;认识不清,这就是无知。”张先生分析,那些闹事的人可能在国内闲散惯了,“来美国又觉得辛苦,又不想作工,又赚不到钱,看到人家给点好处,就跟着人家乱搞,我说这些人有可怜又可恨。”张先生讲:“(这些人)应该好好去打工赚钱,你有了钱,你有了立足,你可以把家人接出来,不管是偷渡来的移民来的,你能够站住自己脚,你才能够一步步来,你不能想你来美国就一步登天,没有这个事儿,讲难听点,遍地黄金你也得弯腰下去捡嘛,何况不是遍地黄金啊。”

张先生提到,他最开始他也不懂法轮功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他去大陆时问别人,也没有人能讲明白,后来他在海外看到很多讯息,明白了法轮功相信的是真丶善丶忍,而共产党害怕这个真丶善丶忍。当张先生看到天安门自焚的时候,他当时就发现武警怎麽会拿着灭火毯丶背着灭火器在巡逻呢?他说这个中间就有蹊跷。後来看到法轮功的报导就明白了是中共在造假。所以张先生对法轮功很敬佩。

法拉盛事件发生后,张先生说:“我现在也没有什麽可以帮助的,所以有时候走过拿报纸我就说谢谢,或是远远的大拇指举起手,给个精神鼓励。”对于那些被收买来围攻的亲共份子,张先生说:“你这样做丢脸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