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加拿大車獲新車質素最佳獎

发表:2008-06-28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介紹過在美國市場顧問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2008新車質素調查」(2008 Initial Quality Survey)報告中,17個類別的車輛的新車質素最佳得主,以及各車廠中,新車質素最佳的前3名及最差的3名。

在這17個類別車輛中,調查報告列出每個類別的前3名,但是礙於篇限制,本欄只能列出其冠軍供讀者參考,讀者如想窺全豹,請登入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網頁http://www.jdpower.com/corporate/news/releases/pdf/2008063.pdf。

在這17輛質素最佳的新車中,其中有4輛在加拿大裝嵌,比去年的3輛稍進一步,亦可以見到加拿大的廠房生產質素甚有競爭力。4輛在加拿大裝嵌的冠軍車輛如下:

●Honda Civic(由Honda在安省Alliston市的廠房裝嵌)。這已是Civic連續第二年獲得Compact Car類別新車質素冠軍。

●Lexus RX(由Toyota在安省Cambridge市的廠房裝嵌)。這是Lexus RX連續第二年獲得Midsize Premium MAV(multi-activity vehicle)類別新車質素冠軍。

●Pontiac Grand Prix Sedan(由通用車廠在安省Oshawa市的汽車廠房裝嵌)。獲Large Car類別新車質素冠軍。

●Chevrolet Silverado LD(由通用車廠在安省Oshawa市的貨車廠房裝嵌)。獲Large Pickup類別新車質素冠軍。

此外,Mercury Grand Marquis(由福特車廠在安省St. Thomas市的廠房裝嵌)亦獲得Large Car類別新車質素季軍。

在廠房方面,上述5間廠房亦名列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2008新車質素調查」中,南北美洲新車質素最佳廠房的前15名,比起去年的4名亦進了一步。

負責這項新車質素調查的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副總裁Richard Cooper認為,今年的新車質素比去年平均改善了6%,是消費者對新車質素的要求愈來愈高,車廠向此要求作出回應的結果。而從加拿大車廠的進步來看,亦見到它們亦追得上消費者的要求。

從全球的車廠來說,獲得生產新車質素冠軍的是德國平治車廠位於德國Sindelfingen的廠房,該廠房裝嵌Mercedes-Benz CL-Class,CLS-Class,E-Class Sedan,E-Class Wagon及S-Class。該廠房每百輛新車只有33個故障問題,是所有廠房中最少,故獲J.D.Power and Associates頒予廠房質素白金獎(Platinum Plant Quality Award)。

在南美及北美洲方面,表現最佳的是Toyota在墨西哥Baja California市的廠房,該廠房負責裝嵌Toyota Tacoma小貨車,該廠房獲頒廠房質素金獎(Gold Plant Quality Award)。

在亞太區方面,裝嵌新車質素最佳的是Toyota在日本Fujimatsu市的廠房,該廠房負責裝嵌Toyota Prius,該廠房獲頒廠房質素金獎(Gold Plant Quality Awar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