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怒天怨

作者:苏明 发表:2008-06-28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曾在去年对大陆中国的金融、财政和经济的状况,做了十次之多的评论。在去年的下半年到今年年初的几篇评论中,我实事求是的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股市的崩盘、房地产的崩盘、银行的破产。等于是在告诉我们,大陆中国的金融已经崩溃了。在财政上,是连年的赤字,近三十年积累下来的巨大的内外债务,加上疯狂的、公开的贪污和腐败。破败之象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显现出来了。只是因为股市和房地产上还有钱可圈,也就是说,人民的口袋里还有一笔钱,共党利用、操纵股市、房市把人民口袋里的这笔钱要圈走,以维持政权的运作。股市、房市的崩盘,这已经证明了人民口袋里的这笔钱,已经是所剩不多了。

中国大陆物价的急剧攀升,许多人认为是通货膨胀造成的。而我的看法是:通货膨胀是一个主要的原因,而共党利用了通货膨胀之机,操纵物价大幅攀升。从人民必不可少的生活必需品上开刀,继续去搜刮民财,以维持政权的运作。也就是说,作为中国人,不但享受不到任何的国民福利和待遇,还要拿出口袋里最后的一点点钱,去供养这个共党。这也就是物价直线上涨的重要原因。既然金融已经崩溃了,财政上是债台高筑、入不敷出,那么再去吹嘘什么经济上的腾飞,什么奇迹,什么举世瞩目,那就是骗小孩,骗傻子的鬼话了。

经济无非就是农业、工业和商业三个方面的运作和收益。早在十五年前,农民真苦、农村真穷、农业真危险的三农问题,就已经成为了大陆中国重中之重的第一重大问题了。六、七年前,中国人均耕地面积仅有零点八亩。无论共党有多么的伟、光、正,中国的农业已经破产了。每年必须花费巨额的外汇,在国际上购买高价的粮食,去喂饱十五亿两千万中国人的肚子。加工出口型的工业,就是把中国工业的命脉放在了外国人的手里,根据外国人的需要决定中国工业的操作。而共党又不断制造中国人权灾难,国际社会就不断的指责、批评共党,甚至采取抵制和经济制裁来惩治共党,当然就造成了出口、加工产品的减少。

而商业的情形那就是更糟,由于中国的贪、腐和造假盛行,假冒伪劣,甚至是有毒的商品大量流向全世界,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国家的警惕和抵制。共党制下的中国人民的购买力,从来是很低的。所谓的改革仅仅是共党打出的旗号,在这个旗号下纵容狗官们去疯狂的贪污,下流的腐败。国家被破坏,人民在承受着改革带来的种种的负面的恶果。用我的话去说就是:人民是改革的牺牲品和受害者。改革三十年了,人民的购买力就从来提高不起来,这就足以说明了一个问题,共党从来不说人民的购买力低,那就等于承认了人民是仍然的贫穷。既然改革的成就都成了举世的奇迹了,人民怎么还能那么穷呢?于是共党的宣传部,就把人民购买力低改成了内需带动不起来,不懂的人就听的一头雾水,共党的面子就保住了。不管是人民购买力低还是内需带动不起来,反正就是一个意思:三十年的改革,人民没有受益,人民仍然贫穷,仍然买不起东西,人民的生活没有改善。

根据联合国制订的人均日收入低于两美元的贫困线的标准,在中国大陆有六亿多人口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其中两亿多人口的人均日收入连一美元都不足。这里我还没有把由于共党公开的抢劫,贪、腐谋财害命,而造成的四千多万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上访冤民们算在内,如果把他们的家属也算进去,这就又是一个庞大的含冤贫困的群体。社会上还有一个更为庞大的失业、无业、被买断工龄、被迫提前退休和长期找不到工作的七千万人口的一个群体。他们也同样生活在贫困、潦倒之中。

中国又是一个人口进入老龄化的国家,六十五岁以上的人口,已经占到总人口的百分之二十以上。但是真正享有能够维持正常生活退休金的人却是不多,相当大比例的老人们的退休金,每月只有一百三十元到三百四十元之间,这个群体中的绝大多数人,是根本没有退休金和社会福利,完全是在指望着儿女和亲属们在供养着。我的母亲就是一位依靠儿女供养的老人。从今年的一月份开始突然得到每月两百块钱的老人金。但是大家都明白,这就是为了今年的北京奥运,共党是在收买人心。至于这两百块钱的老人金能拿多久,大家心里也清楚,奥运结束了也就没有了。可是每月两百块人民币那是不足三十美元的,仍旧是大大的低于贫困线以下。但是这也仅仅是在有奥运项目的城市和地区的老人们,才可以享受到的,对于没有奥运项目的全国的老人们,共党是从不考虑去收买他们的人心的。

经济的崩溃其实更准确的说法是经济破产。种种现象已经摆在这里,可仍然是有人要说,经济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那我就没办法了。还有人为臆想出来的巨大成就而骄傲和自豪,那我就更没话可说了。我是个学者,只相信事实和数据,而且事实与数据更是与爱国和卖国无关。

国民政府时期北京大学校长蔡元培先生说过一句话,他说:一个政府好不好,就是要看它是否把人当作物。凡信奉基本人权、弘扬人性的政府,即使是有错误也是可以挽救的。而凡是无视人权,挑动人的仇恨,残害人的精神活力的政府,即使它做了一、两件留名青史的大事,也仍然是个坏政府。国父孙中山先生说:政治就是管理众人之事。政府就是管理众人之事的机构。也就是说政治、政府都是把人当作目地的,不但信奉基本人权,还要弘扬人性。

二十多年前我曾公开的说过:共党从它成立的那天开始,就从来没干过一件好事,无论是一个政党、一个政权行为好坏的唯一标准,那就是看它如何对待人和人民。共党是从来否认人作为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目地的基本概念,所以中国人就成为了供共党驱使和利用的奴隶,被共党任意欺骗的物件,被共党肆意剥夺和抢劫的对像,由共党随意荼毒和屠杀的动物。中华民族整体成为共党的对立面,所以才在共党当政的这五十八年中,一亿无辜的生命惨死在共党的暴政之下。其实共党就是中华民族最大的敌人。

不要告诉我说四川的地震是天灾,所以死了六万多、八万多人。在地震发生后,我就说过:这次四川大地震死亡的人数不会少于二、三十万。把死难人数尽量往少了说,那是为了掩盖共党隐瞒地震预报的罪恶。六月十四日,日本也发生了一场七点二级的大地震,死了十个人,两百多人受伤。这就证明了日本政府,是一个信奉基本人权和弘扬人性的政府,不隐瞒地震的预报,所以才死伤了二百多人。如果共党不隐瞒四川地震的预报,那么这次震灾的死亡人数,就可能只有几十或几百名,绝不应当是百万人的伤亡。这就是一个有人性的政府和一个无人性的政府的巨大的差异,也是一个授权管理众人之事,和一个专权又把国民大众当作奴隶的两种政治制度的巨大的不同。

四川地震七千多豆腐渣学校倒塌,几万名如花季节的青、少年被活活的砸死。地震一个月,父母们要去孩子们被砸死的现场祭奠,共党派来了大批的军警包围了已经成为废墟的学校,禁止家长们去祭奠。为了掩盖共党狗官们缺下的大德,共党又派出了党员去监视和阻止死了孩子的父母,去悼念他们的孩子,给死了孩子的父母每个月发一百块钱的扶助金。我就请问:难道几斤猪肉钱,就可以抵消一个欢蹦乱跳孩子的性命吗?

在上一次的评论中,我提到在这场大地震中,共党为自己打造出了四个致自己于死地的死穴:一、那就是隐瞒震灾不报;二、无视生命救援迟缓;第三、贪、腐造成的豆腐渣工程;第四、贪污赈灾的善款和物资。其中任何的一点都可以致共党于死地。中国人毕竟是信奉人命关天的。翻开中国人的历史,每当国有大难,那都是因为民怨沸腾,人怒天怨,上杆天河而引起的。当政的皇帝马上就要宣布大赦天下,清理冤狱,惩治狗官,减免赋税,并且还要下罪己诏祭告天地。而共党是利用这场地震,去掩盖手足口传染病和禽流感,掩盖三月份对藏人的大屠杀,掩盖屡屡受到的国际上对共党人权虐待的指责,掩盖越来越多的国家、团体和个人对北京奥运的抵制。同时共党也自知形象恶劣,还要利用地震去宣传共党的丰功伟绩,以维持这个政权。可糟糕的是从来就毫无人性的共党,在震前、震后的仅仅几天之中,就被有人性有道义良知感的人们死死扣住了共党这四个死灾。

即使是一帮犬儒份子、帮闲们跳出来大喊:"地震是好事,震醒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这种混账话。又大造什么血浓于水的声势,企图把丧事当喜事办,给共党解围、助阵,但是也无济于事。于是共党只好鼓动起一帮只会喊加油的学生们来战脚助威。但可怜的是这帮只会喊加油的学生们的形象太坏了。早在三月份、四月份为了掩盖西藏的大屠杀,共党已经利用了他们一次,只是由于没有独立的人格,不懂的什么是独立的思考,被共党去利用。在国际上已经造成了义和团拳匪和红卫兵暴徒的恶劣形象。共党为了自救、为了脱身,必须转移指责它的声音,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于是就花钱雇佣了一批在美国华人中的流氓、痞子、混混们,围攻、诬蔑、殴打法轮功成员,演出了这场丑剧。

共党走到了今天这一步上,党内人性尚在,道德仍存的人士们,也已经纷纷退出了共党,远离了共党。所以就连共党派驻纽约的总领事彭克玉,对自己导演的这场丑剧,那是不用动刑便报功似的全部召认了。共党的卑鄙、下流就完全暴露在了全世界人民面前。可是仍有不知道共党的历史的中国人,为垂死挣扎的共党吹喇叭、抬轿子、唱赞歌。即使是唱赞歌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口径一致的为共党标榜两点:一、经济上的巨大成就,二、是维护了国家的统一。对于任何一位稍有知识的人来说,少数人家的日子过好了,甚至是暴富了,说明不了国家经济的巨大成就。而对于国家来说,要以全体国民的生活水准,来作为评论国家经济的基点。几近半数的国人们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甚至是民不聊生的时候,大赞经济的巨大成就,我不知道这个评论是出自哪一本书,哪一个理论,更不知道唱这个赞歌的人的居心何在。至于说共党维护了国家的统一,这是连共党自己都不好意识说出来的话。

从一九二五年至今的八十三年间,对于中国周边的国家,例如前苏联,现在的俄罗斯、外蒙、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缅甸和越南,共党共割让、出卖了中国的领土,达两百二十万平方公里,出卖或者割让的邻海面积有多少至今还不详。台湾不是国民党从中国独立出去的。但是大陆却是共党从中华民国分裂出来的。作为中国人,可以不懂二十四史,但应该懂得近代史,至少应该知道发生在本朝、本代的大事。藏人要求高度的自治,以保护自己的语言、宗教和传统。仅仅就是这么一个要求,就遭到了共党多次的大屠杀。站在藏人的角度上去想一想:为了保护生命,为了不再被屠杀,人家宁愿独立出去,也不想和你统一了。一个统一的局面是要靠不断的大屠杀来维持的,那我就一定反对这种杀人的统一。

国以民为本,爱国的前提,那是爱民。共党对西藏的政策,什么政策,大屠杀也是个政策?共党再次对藏人犯下大屠杀的暴行,全世界都在谴责这一暴行。和平的奥运在中国举办,却成为了中国人民的大灾难,共党狗官们却利用了奥运是大肆的贪污。地震是天灾,加上共党这个人祸,死伤百万民众。却偏偏有人要为共党唱赞歌,拿着丧事当喜事办。可共党狗官们又利用地震大肆贪污,收买一些流氓、痞子们去殴打法轮功,污蔑法轮功破坏了抗震救灾。难道这些,就是我们中国要向国际社会输出的价值观吗?表演这一出出的丑剧、闹剧、恶剧,难道能够提高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吗?这才是梦想,尽管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上,做这种梦想的也只有共党,和这帮狂徒、流氓和帮闲们了。

共党的价值观那是独裁、暴力、谎言和物欲,二十几个共产国家的人民是痛定思痛,早在二十年前毅然抛弃了共产主义,纷纷走上了人权、自由、宪政、民主之路。台湾的国民党,坚定的按照国父孙中山先生制订的三民主义、五权宪法的国统。从军政,训政,终于走上了宪政之路,成为了国际民主阵营中的一员。台湾人民生活的有尊严、开心,他们走上民主之路的艰苦过程,就是他们向世界输出的价值观,得到了世界的重视和尊敬。反观大陆中国,六十年来向世界输出去的都是什么呢?打土豪分田地、镇压反革命、合作化、公私合营、反右、大饥荒、四清、文革、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六四大屠杀、镇压法轮功、扒房圈地、股市套钱、生态破坏、污染严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国民们成了边缘阶层。一党专制、钳制言论,不断制造人权暴行。贪污腐败、卷款外逃、假冒伪劣、有毒商品遍及全世界等等等等。有哪一样可以作为一种价值观,而会被世界来接受呢?相反,这些个东西都是被文明社会认为是最肮脏、最卑鄙、最下流的垃圾,或者是已经被抛进了垃圾堆,或者是干脆立法严禁。

当今世界崇尚的是自由、公正、文明、和平和互惠。我们可以想一想,中国人有自由的权利吗?一党专制、钱权勾结,中国社会可能公正吗?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当然与文明两字是沾不上边的。社会的矛盾的尖锐,民不聊生,和平又在哪里呢?这帮跳出来摇旗呐喊的愤青、愤老们,爱国主义、民族主义的狂徒们,连同那帮共党花钱雇来的流氓、痞子、混混们,无一不是内心怀有极端的可怜的自卑感。想要国家强大,首先是每个国民先自强起来。国家要尊严,首先是每个国民要有自尊心。在一个全民沦落为奴隶地位的国家里,那是永远强大不起来的。一个仍在作着奴隶,可又时时为奴隶主唱赞歌的人,永远只是下贱的奴隶,得不到任何的尊敬。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那就是共党。中国人先自强起来,不给共党作奴隶,不给共党当奴才,争取作自由人,推翻共党的暴政,选举人民自己的政府。仅仅不作奴隶,不当奴才的第一步,就一定会得到世界人民的支持和尊敬。

当共党这个当今最大的独裁、暴力团伙倒台以后,受它支持的流氓政权也会纷纷的倒台。生活在这十几个国家的人民也会感激中国人民的。共党政权的倒台,必然促使世界的和平,中国人民又为世界和平作出了贡献。为自由、为正义而奋斗的人永远受人尊敬,只有甘愿做奴隶的人,永远是被鄙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