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希拉里携手公开亮相(图)

发表:2008-06-2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7日,奥巴马与希拉里在新罕布什尔州尤尼蒂镇首度携手公开亮相,这被看成是民主党努力弥合党内分歧的一次机会。(Getty Images)

希拉里·克林顿退出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后,6月27日首次参加奥巴马的竞选集会,正式支援奥巴马竞选总统,这是两人在党内初选结束之后第一次同时亮相。这次在新罕布什尔州尤尼蒂镇举行的集会被看成是民主党努力弥合党内分歧的一次机会。

分析人士说,选择在尤尼蒂镇举行这次集会是有很大政治象征意义的。尤尼蒂镇的英文名字unity,是团结的意思。更为巧合的是,希拉里和奥巴马在今年1月在该州的初选活动中,在这个镇子获得的选票数都为107张。

在这之前,奥巴马与希拉里·克林顿在华盛顿共进了晚餐,奥巴马答应帮助希拉里偿还因竞选费用欠下的债务。希拉里的债务中还包括1,200万属于她自己的钱。

奥巴马签单替希还债

据美联社报导,6月26日奥巴马表示,他将帮助希拉里支付其超过2,000万美元的债务。他亲自写了一张支票,作为争取希拉里高级金主对他支援的姿态。

奥巴马与200多位希拉里最大的金主在华盛顿的五月花酒店会面。这两个竞选阵营在幕后已经进行了有关的谈判,决定希拉里将如何参与未来的民主党竞选活动。

作为一种象征性的姿态,奥巴马写了一张4,600美元的个人支票,这张支票代表的是他和夫人米歇尔的捐款。根据法律,作为个人所能捐出的最高额是2,300美元。奥巴马的财务主管普利茨克则以自己和丈夫的名义写了一张4,600美元的支票。

奥巴马表示,他将寻求他的支持者来支付希拉里的债务,并详细讲述了他是如何告诉他的顶级募款人帮助希拉里支付其债务的。

奥巴马说,我将需要希拉里在我的身边,我将需要你们所有人的支援。

前总统克林顿声明支援奥巴马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4日对民主党白宫参选人奥巴马发表简短支援。

发言人麦肯纳说:“克林顿总统显然想做一切他可以做、要他去做的事,确保奥巴马参议员成为美国下届总统。”

希拉里表示,她与奥巴马激烈的初选竞争后,民主党员必须团结,将他们在十一月总统大选成功击败共和党马侃的机率放到最大,并警告支持者不要投赌烂票给敌对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上届大选激战地 奥巴马占上风

同一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俄亥俄州的一个通用汽车工厂对那里的工人发表讲话。他称赞通用汽车为发展油电两用车和其他替代能源车所做的努力,以此作为减少美国依赖外国石油的一个途径。他说,孤立主义将使美国经济更加糟糕。

26日出炉的民调结果显示,在上届美国总统选战激烈的密西根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辛州及科罗拉多州所做的民调结果来看,奥巴马较共和党准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占上风。

在这几个州进行的民调显示,从选民结构来看,奥巴马在所有年龄层的选民之间所得到的支持度都高于马侃。不只是传统上倾向支持民主党的选民,包括女性、年轻人及少数族裔,支持奥巴马者较众,多数独立选民及一些以往选举会支持共和党的选民也倾向支持奥巴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