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改用有线电话吧

作者:抢钱男 发表:2008-06-30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们家是用“无线电话”吗!现代家庭还是用“有线电话”的已经很少了,因为先进的科技让大家都变懒了,拿着电话边走边讲,实在很方便,不过你可知道无线电话有几个可怕缺点吗?让我来好好的数落一下:


浪费电
没错!这是最大的问题,你可知道因为要做到“无线”,所以电话主机必需要插电才行发射无线电波,这一插上可就拔不下来了,每天无形之中就不断的在烧你的辛苦钱。有线电话是不需要用电的,仅靠一条电话线就能运作喔。

浪费电话费
除了浪费电之外,还会浪费电话费,此话怎说呢?因为不论在哪里都能讲电话,走路、躺着、上厕所,随时随地都在讲,电话就很难挂得掉,尤其躺在床上一讲就是一整天,电话费当然会一直往上飙呀!若是用有线电话,就只能在话机方圆一公尺内发挥,变不出什么花样后,就会自然把电话挂了,你看有多棒!家里有长舌的效果更好喔!

停电没法用
这是一定的,因为无线电话要插电,所以只要一停电,电话也根着没法用。通常停电的时候是最需要救援的时候,若这时连电话也不能用,不是气死了吗?前几次大地震及台风造成的停电,我就深深的体会到有电话的幸福,这时有一支有线电话的不但能求救,还能主动关心到别人,真是好处多多。

话机比较贵
你可知新申请电话号码时,电信局会送你一支电话机吗(当然是有线的啦)?通常大家不用送的这支,因为超丑的,加上因为是有线的,所以不受欢迎。大家都会自备电话机,无线的一台主机对四台分机的至少也要三四千元吧!这可也是一笔开销,如果分机几年后坏了,买不到同样的分机机种,恐怕整组要重换吧!这也太浪费了!

无线电波伤身
如果你担心手机及电脑的电波会伤身的话,也应该要担心家中的无线电话才对吧!既然同样是无线电波,多少会对人有一点影响,而且人是长期处在无线电话的影响之下喔!

以上的五个无线电话的缺点够吓人了吧!我们家自从改用有线之后,每月电费少了50元,电话费也少了百元,一整年下来省个两千元不是问题,你也可以做到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