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手机的颜色(图)

发表:2008-07-01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之前帮国内通路客户写一些促销文案,
因为其实卖点也不多,为了凑字数只好随便给那个颜色取名字,会写说这个手机的颜色是“深海蓝”、“夜空蓝”、“星辰银”...再配上整篇充满乎悠的宣传稿。

客户发现反应还不错,
之后每次都要求一定要有个特别的形容词来描述颜色,
但这完全是额外的服务(我是业务,不是文案!),
写了几次客户就认定是应该的,
到后来就觉得很烦,开始乱写一通,
包括“贵气红”、“淡水青”、“迷幻紫”这种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形容都写出来了...

有一次,新款出了两种,黑色跟白色,
客户又一直催,我火大了就写

这款时尚感十足的手机,有两种颜色供您选择:

1.“熊猫黑” 2.“熊猫白”

不过后来我还是没胆寄出去,交件时给的是“优雅白”“沉静黑”。

这篇以前传给同学过,曾被po在笨板上,因为我自己还满喜欢就重贴一下。

其实我并不知道这笑点在哪里,可是同学说,笑得出来。

来补一下先前在PTT看到的一些有趣的推文好了

推 [happpy [m [33m:XDDDDD 有种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推 [Erahhcram [m [33m:熊猫:这被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拍张彩色照片啊...
推 [sdj0113 [m [33m:斑马: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和熊猫拍张彩色照片啊...(叹)
推 [abject [m [33m:想拍彩照报名名单:熊猫.斑马.台湾黑熊.企鹅 .黑白郎君...
推 [CLIFFXX [m [33m:麻烦斑马跟熊猫吐个舌头....谢谢~^^
推 [raysilence [m [33m:XD 熊猫白其实是泛黄的 XD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