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倒王益的太阳广场是何方神仙?

发表:2008-07-01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涛是深圳黑社会的恶棍。为人极其狂妄,粗野低俗,开会骂员工劈头盖脸,不堪入耳。

李涛母亲是李春阳,一个大贪污犯。早年在部队当护士巴结李坚贞(即女将军)当了干女儿, 以后就狐假虎威,在深圳什么违法干什么, 犯烟,走私等, 后来当上海鹏进出口公司的总经理, 把公司掏空供她儿子李涛做生意, 这是太阳广场的来历。

他的太阳广场是掏空了国营企业"深圳市海鹏进出口公司"得来的巨款建立起来的。李涛的母亲李春阳也是个十恶不赦的黑社会母老虎。死前曾四处招摇她是黄丽满的干姐妹。一个好好的国营企业被全部掏空给她儿子。 如果有心人想查,绝对可以查到"深圳市海鹏进出口公司"的钱都流到哪里去了?流到太阳广场。

李涛在深圳是一霸,而且深圳市市政府和罗湖区政府各级机关跟他有猫腻的不在少数。甚至有些官员犯事都是由李涛出钱搞定。暂举两个例子:曾任深圳团市委书记的袁某, 曾任罗湖区委书记现任珠海市委书记的王某都是李涛帮他们搽过屁股,李涛父亲死掉,王某亲自抬棺!!这些人会不感恩戴德?尽全力救他?如果真的查他到底,不知道多少人乌纱帽落地!!!

李涛在深圳欺行霸市,横行霸道这么多年, 没人能管, 因为他搞定的官员太多。 他母亲把一个很好的国营企业搞垮帮他建起太阳广场。 很多国营企业职工下岗丢了饭碗。剩下的几个乞求在她门下讨一口饭吃还受尽欺负。 李春阳最后不得好死, 是胰腺痛死的,临死前几天因为一个留守员工生病没有及时赶到医院服侍,李破口大骂, 扬言要她马上滚蛋。

恶人有恶报。 李春阳的母亲死后尸体刚运回, 她自己就痛死了。

剩下李涛和他弟在这世界上继续施展他们呼风唤雨的本领。

可笑的是这种恶棍,是魏DONG和王YI的好朋友。 看了余hua的悼魏东一文,情深义长,私下猜测应该也是李涛的朋友?? 为余hua感到羞耻。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