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事件延烧 网民吁驱逐赤虏

发表:2008-07-01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瓮安民众抗议中共暴政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延烧。由于当局禁止张贴相关的帖子,但是大陆亿万记的网民通过诗,仿古文,同音字,竖体,颠倒文字等各种能想到的方法展开大规模的网上反击,把与贵州瓮安事件有关的消息张贴到相关和不相关的所有帖子内文中,使得网络管理员删不胜删。

网民"为自由而战斗"

面对当局的封杀,众多网民表现出惊人的耐力和战斗力,在大陆最大的天涯社区某栏目,里面竟然有一半的帖子是关于瓮安事件的。即使在并不相关的首发贴中,里面也到处是相关信息。

"为自由!继续战斗!为了子孙后代不被自杀!通宵发!!明天也要通宵发!"

"让斑猪删到手软.也不能阻止我们表达自己的愤怒! "

还有网友交流反击策略:"防止删贴的方法:回复到热门贴里,天涯要删贴封贴,就让它自损长城。一句话,看到贴你就回,管它是什么贴,除非天涯无贴,否则谁也封不住。"

反共帖剧增 网友呼吁"驱逐赤虏"

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网民抗议声中出现大量驱赶中共的声音,不少人不再把中共当成中国,认识到中共是一个外来的祸胎。以下摘自天涯社区。

"驱逐赤虏,恢复中华!"

"不如相信我们自己,重新筑就我们新的长城,把赤匪赶回西伯利亚"

"打倒独裁、暴政、视人民如蝼蚁,谎话连篇的蚣残疡(暗指:共产党)"

"爱国不爱党"

"共残裆(暗指:共产党)滚出中国! "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等着!我们一起见证!"

"一党独裁,遍地是灾"

"取缔最大的最反动的犯罪组织!"

"打到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

"某D(暗指:中共),你装孙子到什么时候,你能封杀人民的口吗?!"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改写旧文讽今

一些有文采好的网友通过写诗,改写旧文的方式躲过审查。以下摘选一二。

窦娥与黔之驴的故事

窦氏有女,初长二八。豆蔻年华,眉目如画!
  
戊子年戊午月乙亥日,黔有窦娥者为奸人所害,抛尸河中!行凶奸人伪称窦娥自沉于河,妄图混淆视听,脱罪逃身!
  
苦主将嫌犯扭送法司,而衙吏包庇奸犯,纵其脱逃(据民众云:嫌犯之一为县太爷之子侄)。
  
窦娥父母,皆为自耕之农,非识文断字之辈且不明世故;遂求于窦娥之仲父。其仲父馆教社学,颇通文理,乃前往法司质询衙吏纵犯脱逃一事。不料衙吏大怒,将其重殴,几至毙命!且对窦娥之婶饱以老拳,髡其发,破其相!
  
馆学弟子闻听法司此令人发指之暴行,皆睚眦俱裂,肝胆皆寒,揎拳捋袖,揭竿为幅,群往县衙质询抗议!更不料法司鹰犬使出霹雳手段,以高压电棍电击学子,致使民怨鼎沸,拾砖而起!
  
顷刻之间,聚民万人,围困县衙及法司,正所谓"砖头与乱石齐飞,怒火共夕阳一色"!众人火焚富丽堂皇之县衙及法司,贪官污吏顿时做鸟兽散,但见狼奔豕突,惶惶如丧家之犬!
  
呜呼,哀哉!想我华夏农民,五千年来皆为低眉俯首之辈,但求衣食饱暖足矣!若无遭遇天大压迫,怎敢揭竿而起相抗国家机器?毛氏有云:"何处有压迫,何处必有反抗"!诚哉斯言!诚哉斯言!
  
时至今日,吾等草民拭目以待,望庙堂之尊者能秉公执法,还黎民百姓一黑白分明之公理!

讽刺文2:
  
锦涛六年,国将行普天之盛会,有五洲之宾朋,四海之健儿聚于国中,嬉戏技击以定座次,以昭我煌煌之盛世,以显大国崛起之态。

时维五月,序属仲夏。盛会之期倏忽即至,廿五日,岁煞西,猪日冲。邻县百姓举十万之众,奋千钧之力,制百丈炬火两枝,一立于县衙,一立于捕房,以表同襄盛事之心。孰料有好事者为求异标新,引火于下,霎时浓烟四起,火光冲天,一改炬火上燃之旧貌。当是时,县衙捕房聚数百之众,慷慨激烈,立于炬火之巅,数万民众泪盈于睫,以砖石抛掷相赠,以励其志。

子夜,巨炬红映西天,惊动府衙,遂调大兵星夜趋驰,周边捕快亦云集邻县。县中百姓数万于入城处相迎,以砖石碎瓦同犒,并振臂同呼:"死叽八远点!"考此语,乃黔地百姓喜至极处发于郁垒之声,死者,为兵之涯,自不畏之;叽八者,俗亦称枪也;远点者,自府衙至邻县二百余里。以此语赞之大军,岂不妙哉?

某相询邻县友人:"县中库银非盈,盛会之举于尔何干,何破费如此?"答曰:"无干,只精卫之恨,窦娥之冤耳!"

讽刺文3:

黔古称夜郎,即汉之牂柯郡也,都贵阳,因筑城贵山之南而名之也。瓮an县地处黔中,夷汉杂居,明置县,土司改流,遂尊王化,并列郡县,民四十六万,治雍阳,民六万余。李树芬,玉华乡人也,年十五,在校受教,聪慧好学,性仁孝,师长爱。和谐年夏,六月,芬与县党首侄女王娇共赴秋闱,娇索题,芬不予,怒,由是有隙。王氏邀无赖奸而杀之,弃之于河,至信芬兄,曰:汝妹寻短,投河亡。芬兄及其家人至,见疑,不信,遂将娇与无赖送官。次日,娇与无赖皆出,官府亦称芬为寻短。有知事者告知芬家,芬乃先奸后杀也,杀人者乃县官之亲,后台强硬。芬其叔授与某中,乃一介文人,闻之,怒,至官府伸冤,未景,竟被乱棍殴之,率。芬之同窗与其叔之桃李亦怒,拉横幅伸冤,亦被殴之,死伤数人。县民闻之皆惊,曰:此事还少乎,今吾不动,日后吾女亦被冠之自杀之名咦。遂群起攻入,焚烧衙门轿子无数,县令与钦差躲。派锦衣卫压之,并切该县之网线,停该县之电话,有伸冤者事传之与天涯,网民皆愤,纷纷责县令无耻,求公道,孰不知有大臣闻,曰:奥运和谐年,不予报导,遂令手下五毛(指:中共网特)将信息删。民愤却难平。


1/ 在杂草丛生的黑暗里
  她的灵魂被残忍的肢解
  她的心里流着泪
  在一遍遍的懊悔
  为什么
  没人告诉我这样的残忍
  真后悔
  我应该被剜掉双眼
  因为不识领导家的千金
  
 2/ 事情会渐渐平息
  爸爸妈妈的哭声会被人忘记
  大家会继续歌颂和谐的社会
  为艰难的生活奔波不息
  这只是个县政府而已
  仅仅是一个特例
  高尚的依然光辉
  伟大的荣誉感长存于女孩的生命里
  
 3/ 女孩的尸体开始发臭
   躯体的枯萎让人不忍视
   虽然死了
   但是依然没得安宁
   群众的怒火这次无法平息
   政府有保卫人民的枪
   人民有捍卫权利的拳头
   压抑的群众终于怒吼
   因为这已经是最后的关头

困惑的网友

"三个月前,这群人还在世界各地挥舞着五星红旗,举着自制的标语横幅,为奥运火炬的荣光而抗争,还在国外的论坛上用不纯熟的英语,驳斥着西方媒体的傲慢和偏见,还在msn和QQ上,用红色的心连成一串,他们高呼:中国加油!北京加油!他们跳进冰冷的水池中,举起五星红旗。
    
一个月前,这群人排着队捐钱,抢着献血,抢着奔赴灾区,为素不相识的同胞痛哭不止。他们低头默哀,昂首呐喊,四川挺住!中国加油!
    
我想,他们原本不是暴力的人群吧
我想,他们应该爱这个国家吧
我想,他们的爱,是那种根本没有想到过任何回报的爱吧
    
他们有耐心,一只假的不能再假的老虎,等了8个月
他们忍耐,再高的物价、房价、油价,默默承受,他们相信这是外国资本的进攻手段,他们期待着中国能够挺住,熬过去,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
他们失业了,只怪自己无能,怪自己性格古怪,沟通能力不强
他们拿着低廉的薪水,却要对得起老板,不要命的劳动
他们为自己国家的企业被外国人的价格讹诈而愤怒
他们为国有财产流失,为中国金融问题,为中国矿产资源的出口痛心
他们不要特权,甚至对特权的存在表示宽容
他们弄不懂股市
他们娶不到妻子
他们的肺到50岁就是黑色的
这些他们都能忍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他们只是想知道,什么是公正
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贵州!!!"

祖国都不爱我们,我们干嘛要爱祖国?老子真T M D是傻啊,4月份的时候为了圣火在法国的遭遇傻乎乎的跑去家*乐*福抗议;5月份的时候知道地震,又跑去捐款献血,我们的国家都快亡了!

更多网友评论:

千古奇冤在今朝,比窦娥还冤比窦娥还冤,在这个神奇大地上,什么神奇的事情都会发生乃至我从愤怒到麻木,从麻木到觉醒,我家房子因为是解放前房产证因为借了几家住户拆迁被共产被共产,父亲吐血亡,我是草民我没有办法,我无力抗争无力抗争,我选择苟且,今夜我要呐喊,呐喊多年积压的愤恨,为我死去的父亲,和所有含冤待血的同胞!

不出真相,不杀暴官不足以平民愤,这帮畜生,人民养活了他们,却这样对待善良的人民!为那可爱的孩子默哀,但愿有良知的权贵能让这小女生,祖国的花朵在九泉之下能瞑目!

(引自鲁迅文章)但政府就有令,说她们是"暴徒"!但接着就有流言,说她们是受人利用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柜粥(暗指:贵州)万人骚动:火烧工按菊(暗指:公安局)
柜粥翁按县昨日下午发生万人骚动事件。一名15岁女学生疑遭强奸后致死,死者的家属和同学不满警方未经全面尸检就放走疑犯,与警方爆发冲突。有民众放火焚烧该县公安局大楼的车辆,有消息称,公安开枪打死1人。事件到昨晚仍未平复。

(所有的字体颠倒顺序读)?在何理天?在何义正平公?在何律法?吗的会社识认、样榜立树们他为来动行种这用是就府政,华年好大的岁二一十,生学小中是都们他,生学的残打、伤打、死打被些那怜可......行罪等关机家国击冲姓百和生学的相真明不唆教以冠被将师老校学,害迫击打被生一,行罪等会社反、家国反以冠被将多很姓百、生学的手凶治惩、义正求要为,性定此以。件事"烧*"、会集法非为性定的事此对中告公在府政午上日92月6,暗黑片一然依,下之日化天光在县安瓮的前目但。访采入介始开体媒等社华新,去下人有始开里省;*行进往前)队部的师个一区军明昆有还说据(警武、队暴防、察警市县边周各了集调构机府政,制控法无乎几到化恶越来越情事着随。查调准不下压事此将直一,系关戚亲有手凶和长厅副一厅安公省因但,事回这道知即久不发事在员人和构机关有面里省传据。系联得取界外和法无城全,讯通有所了断切还面里县日82月6。打毒察警到遭事此光曝想者记有地当,回拦路半面里县被但,查调去前曾府政州传据。掉烧并劫抢察警被但,元万八七达款捐,万上名签的告上求要姓百、生学的怒愤。逞得有没护守力奋员人护守因也,尸偷、尸抢去人十数有次多。到达有没的目,葬埋者害受将即立求要压施次多府政县和局安公。掉疯经已亲母其,息消何任去失经已前目,状告府政省上亲父的芬淑李,间期,护守边河在直一,后来上捞打体遗芬淑李将在属家者害受,中天几这日92月6到发事上晚日12月6从

网站截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