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袭警“快刀客”照片曝光(图)

发表:2008-07-02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上海警方7月2日零时在其网站通报称:上海袭警案嫌犯杨某,男,28岁,北京市人。1日上午,杨某携带匕首、榔头、喷雾剂、防尘面具等,在闸北区一综合行政办公大楼门口先点燃并抛投了8个用啤酒瓶自制的燃烧瓶,大门保安看到后迅速上前制止,遭杨威胁并被用携带的匕首刺伤。

随后,杨某进入办公大楼,在底楼大厅和闸北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值班室用匕首刺伤4名正在办公不及防备的民警。之后,杨又先后来到10楼、11楼和21楼,在几个不同的房间内趁民警不备,用匕首刺伤5名民警。闸北警方接到大楼门卫报告后,迅速指令特警实施围捕,最终在21楼将杨抓获。

不杀女警

据了解,杨某沿途遇到的女民警,杨某都没有杀害,所刺民警主要是机关民警,年龄基本都在35岁以上。其中,一名是40多岁的维权办民警;一名是科技处负责电台、通讯设施的民警;另一名是负责接待的治安支队民警。

遇害者多为内勤民警

事后,被袭民警和保安当场被送往附近几家医院抢救,至发稿时,还有至少2位伤势严重的警员在长征医院ICU病房进行抢救。

消息人士称,该办公大楼闸北警方的刑侦和经侦部门办公室,多在中高层,而此次遇害的警察,多属较低楼层中负责内勤和技术方面的警种。


警方公布的凶器:就是这把水果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