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被强迫进行“凿颅手术”(图)

作者:记者杨屏 发表:2008-07-02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屏采访报导】田家欢今年26岁,河南省新乡市人,在2006年4月开始在新乡市公安局特勤支队工作,警号是038191。然而工作不到一个月的田家欢在遭到同事的无故殴打后,被当作了精神病人,活生生的被强迫进行凿颅手术。

说实话揭露黑暗面

作为家中独子的田家欢,从小就由现年78岁的奶奶带大的。田家欢表示自己从小学到大学,没有干过一件坏事,没有受过一次处分。

 

2004 年田家欢在新乡师专物理系毕业,全系总共有6名优秀专科毕业生,他也被推荐为其中之一,要填写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参加专升本考试。在填写优秀专科毕业生登记表时,田家欢将在大学生活中3年来看到和经历的真实情况一一写出。由于笔触大胆、诚恳,写下了学校丑丑的事情,例如:学校的书是盗版的;教学英语光盘在家放不出来,没法用;有的老师偷懒不讲课,利用同学自己自习,等学校铃声响,就下课,等考试时,老师说,我们只要把卷子填满,不管对、错,全打对号,人人及格等等。这些被认为有损学校声誉的内容,使得学校及系主任都受到很大的压力。

2004年,田家欢毕业了,毕业后上本科没问题,但田家欢由于考虑到经济负担(上一年本科要一万多元),又对现行教育体制失望,觉得上本科也没有用,也学不到什么东西,所以就不上了。

在2005 年3月6日,田家欢参加了河南省统一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新乡9个地市的参加考试的4000多人中,田家欢以优异的成绩位列第20名。随后参加了面试以及一系列的体检、政审还经过家庭调查,严厉的培训等等,经过了严格的关卡,在2006年4月开始在新乡市公安局特勤支队工作。

无故被殴打后成"精神病人"

然而工作没几天,噩梦突然而至,田家欢莫明其妙的被一周姓同事无故殴打。而据田家欢叙述:"打我的人是我的大学领导雇佣的。"他认为这是一起陷害、一起预谋。

由于遭受了无故殴打及迫害,视力从原来1.5降到不足0.4,被打后差点被打致失明。头被打伤,右眼长期看东西很模糊。在得不到公正的解决后, 2006年.8月初田家欢来到北京上访。到北京上访,到底有没用,律师说:通过上访解决问题的只有千分之三。田家欢到了东堂子胡同见到了很多上访民众,不幸的是,田家欢被截访人拦住了。

然而,更骇人听闻的事情发生了,田家欢回到家中后的第2天,家的门铃响了,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进来,据田家欢说:"他们将我按在沙发上,照我的左胳膊上打了全麻针,我就啥都不知道了,醒来后我在精神病院里(病历写的是精神分裂症)。"

极端残忍的是,接着田家欢他又被带往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没有任何人告之的情况下田家欢被打了全麻针,被强行做了凿颅打洞-脑内立体定向手术!


法院不开庭 有理无处申

2007年8月3日田家欢和律师来到新乡市牧野区人民法院立案。诉状、诉讼费、病历证据等都交给了法院,也填写了立案单-包含详细住址等等。立案室也完结了立案号民-749,讲到这,田家欢非常难过的呈述着,自己从法院立案至今日(立案已10个多月)尚未听到任何开庭的消息。



在承办田家欢此案的律师讲,这乃是不可思议的案子。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