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持久魅力的昔日超模(图)

发表:2008-07-06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姬

特姬(Twiggy)56 岁

特姬的模特衣着及发型,曾于 1966 年至 1970 年风行一时!如今她仍在演出,英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马莎百货(Marks & Spencer)公司的广告。

特姬:『我依然偶尔担任模特,但如今模特只是我演艺生涯的一部分。』(2005 年 9 月,《今日美国》) 

詹妮丝·狄金森

詹妮丝·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52 岁

詹妮丝在上世纪 70 年代,曾自诩是美国第一超级模特,如今她拥有自己的模特经纪公司,还曾 4 次担任:“美国明日顶级模特(America's Next Top Model)”电视节目的评委。

詹妮丝:『我走过了世上最难走的道路,才成为一名模特,因此如今,我才有资格做我正在做的。』(2005 年 9 月,《Radar》杂志在线)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

克里斯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51 岁

典型美国佳人的外表,使布琳克莉在上世纪 80 年代,成为美国最成功的超级模特之一!如今她是着名化妆品 Cover Girl 的代言人。

克里斯蒂:『这个国家里流行着“老年恐慌症”,这部广告显示了我顺其自然的现状。』(2005 年 8 月,美联社)

伊曼

伊曼(Iman)50 岁

作为非洲裔黑人后代,伊曼在上世纪 70 年代中期,成为美国第一位,广受欢迎的有色人种模特!最近,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出版了新书:《有色皮肤美容终极指南》。

伊曼:『我是“有色”皮肤的女人,我将同我的肤色一直生活下去。』

雷切尔·亨特  

雷切尔·亨特(Rachel Hunter)36岁

雷切尔在上世纪 80 年代,是着名的泳装模特。如今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她,依然凭借迷人身段,赢得内衣广告商的青睐。

雷切尔:『起初,我并不是打算当模特的,可如今 19 年过去了,我依然在干这行。』(英国《星期日电讯》)

埃勒·麦克弗森

埃勒·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42 岁

凭借曼妙的身材,麦克弗森在上世纪 90 年代,获得了“完美身躯”的昵称,如今她着力经营着自己的服装公司。

麦克弗森:『我认为我出名不仅是因为长相可爱。我觉得时尚界十分奇怪——我富有澳大利亚人的幽默感,但人们却不真正了解我。』(2005 年 8 月,时尚类杂志《名利场》)

劳伦·赫顿

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61 岁

在 61 岁仍然登上着名摄影、时尚及设计类杂志《Big》的封面,赫顿凭她上下、牙间的明显缝隙,已经被国际时尚界牢牢记住。

劳伦·赫顿:『有一次我问女儿拍裸照怎样?她说:去吧,老太太,太有意思了!于是我就去拍了。』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