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行投资巴克莱银行又亏损120亿元

发表:2008-07-07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中投之后又添败家子,竟还要增资

公开资料显示,国开行投资巴克莱已浮亏大半,和国开行入股价7.2英镑相比,巴克莱目前股价仅在3.3英镑左右。而且目前巴克莱银行受次贷影响是否见底仍未可知:今年一季度巴克莱银行发生了10.06亿英镑的信贷损失,次贷危机爆发以来累计信贷损失则已超过50亿美元。

继中投公司之后,国有金融机构又涌现一个傻子加败家子。国开行持有2亿股,每股亏4英镑,已经亏了8亿英镑了,相当于120亿元(目前英镑汇率大约是1比 15元)。又不能控股,只是个持股3.1%的小股东,为什么等死一样继续注资被人死死套住?国开行在巴克莱银行明明是个小散,还自吹什么最大股东之一的战略投资者。

更可笑的还有一帮"专家"无耻的为他辩护,令人哭笑不得。亏了就等汇金注资,这种生意谁不会做啊?这种机制是哪个鸟领导同意的?不行,你们就下课,就把资金撤回来,不要装大象,明明是头猪,插了葱,依然是猪,并不是大象。为什么就没看见一家中国国有金融企业对外投资赚钱,全是亏损惊人的蠢货?为什么欧美金融企业全部在中国金融企业上市时充当战略投资者,全部获得数十倍的利润,没有一个亏损?

既然你不能对外国银行控股,只能当小散,当小散又明明不能赚钱,还要飞蛾扑火一样去送死?为什么国内银行之间不能相互持股相互充当战略投资者?那样至少肥水不会流到太平洋外面去。

所以,银监会及其下属企业充斥汉奸国贼蠢货,是不争的事实,为什么人民日报从来都不就此发表一篇社论,给他们一个当头棒喝?难道在人民日报眼中,损失数百亿元是小事?对外开放的目的是是什么?是为了开放而开放吗?是为了给洋人送钱而开放吗?这样的开放如何能让国人信服?

稍微深入一下就可分析到中外银行对外投资盈亏天差地别的奥秘所在:外国银行在中国做战略投资者,是可以拿到1元的原始股的,享受本国国民都享受不到的超国民待遇,白送股票溢价给他们;而中国的银行在海外做战略投资者,从来拿不到原始股,全是在二级市场买高价股。

人家为何不白送你这个自封的战略投资者股票溢价?很显然,这是完全不对等的对外开放!这个症结很多人都看出来了,我不相信如此简单的道理最高层领导不懂。

难道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就是为买办阶级的不对等开放喝彩吗?这样的开放还能坚持吗?这好意思自吹大国崛起吗?透过经济看政治,中国这三十年的确是政治上的侏儒,起码在国际政治上是如此。

现在看来,中国银行业在美国次贷投资中损失并不算很大,真正损失大的就是小学生水平也去欧美研究生院冒充战略投资者,至今没有一个领导为巨亏承担责任,而且还在源源不断地向老外银行输血,还恬不知耻地收买一些无良学者为其粉饰。国开行副行长王益的双规,加上这次对外投资爆亏120亿,更加使人怀疑这些政策性银行的黑洞究竟有多大,简直比旧中国的四大家族腐败百倍!

最不能容忍的是,央视从来不在焦点访谈谈这类话题,不知道是为谁避讳?金额越大越不敢谈?央行的金融安全报告为什么不集中披露此类案件?你们高唱的反腐败是不是太虚情假意了?全国人民的财产就不能让全国人民知晓怎么打了水漂?渎职罪,玩忽职守罪,危害国家安全罪,这些罪名都是摆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