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

作者:随便填写 发表:2008-07-09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杨佳是必死无疑的了,我们现在要的是导致这场悲剧的根源,不要躲躲闪闪的,把那天的录音与审讯录像全部公开,我们要的不是你们自己"经过认真核查",要的是真正的证据,这样就可以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赔偿的数额一会一万五的三万,一会一千五的一万,数字就象变魔术一样,总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变。还公然在全国人民众目睽睽之下进行。执法者的公信力如此地低下,面对着如此的国家机器,老百姓还有什么道理可讲。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杨辉才会这样选择的。这也是无奈的选择。

不少人看来都站在了杨佳的一边。好,假定警方真的就是错的,错得离谱,但这就是杨佳杀人的理由?一手夺走几条无辜的生命,他还值得大家的同情?他妈的,大不了去法院!初级法院不行有中级法院!中级法院不行还有高级法院!他甚至可以给总理写信!中国的政府机器还没到让百姓都无处伸冤的地步!!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警方--扣留了杨佳(甚至推攘,你说殴打也行)杨佳--一把剔骨刀死伤六个,他们也有家庭,他们也有妻子儿女父母他们冤不冤!!!该支持哪个大家看着办!!!!!!!!请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上海公安督察部门称,经过认真核查,认为民警执法依法有据,无不当之处。警方还曾在2007年10月和2008年3月两次赴京,对杨佳母子进行法制宣传和疏导劝解工作,但未达成和解......说明什么??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立法加大老百姓对警察等特权机构的切实监督!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如果执法得当为什么要赔1500元 秃子头上的跳蚤---明摆着。听说上海警方要提高防范能力,防的了么,这是治标不治本。美国反恐越反越恐,不反省自己,也是治标不治本。但愿这次流血能警世。我不认为杨对。这次警察碰到了一个不愿受压迫,受欺负的人,用生命去维护自己尊严的人。这是警世之作啊,警察更应反思。

公布全部录音,还事实真相!!!!让公众知道当事人(7人=1嫌犯+6警)死的真实原因!因为,-天下无贼中当刘德华盗出宝马车途径大门时保安立正敬礼,中国警察有多少敢拦宝马的啊。不就是因为杨佳骑车可能有点寒酸吧,中国有多少警察以貌取人啊!同意给1500元不承认有错,那给1500元干吗?还三两次地一行数人去北京去向当事人致辞歉,全国的警察都应该从上海袭警案里学习悟到点什么,现代版的"荆柯刺秦王",政府的公信度,社会的公信度,深思!反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