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12钗定妆照全泄密 王熙凤秦可卿首曝(组图)

发表:2008-07-09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某网站发布了一组版《红楼梦》全部角色的最后试妆照,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也使《红楼梦》剧组震惊,剧组以及导演李少红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请司法机关介入此事。

7月8日 今日,某网站发布了一组新版《红楼梦》全部角色的最后定妆照(共计303张)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也引起了《红楼梦》剧组的高度关注,《红楼梦》制片方负责宣传的王俊告诉网易娱乐,某网站刊登的所有照片涉嫌通过非正当途径取得,也不排除剧组出现"内鬼",剧组以及导演李少红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准备通过司法途径请司法机关介入此事,根据司法程序以及调查取证的结果,对涉及此事件的相关责任人(通过不正当途径发布资料者以及非法提供资料者)追究其法律责任。网易娱乐随后致电了发布该组试妆照的某网站负责人周先生,周先生在接电后回答网易娱乐称:"具体情况并不太清楚,对此事件暂不表态。" 

  某网站曝出的姚迪大黛玉造型  

  某网站曝出的白冰大宝钗造型

 

  左为《红楼梦》剧组在新浪官网独家发布的定妆照,右为该网站发布的元春定妆照

  

  为该网站发布的晴雯定妆照  

  新版《红楼梦》贾元春、贾迎春、贾探春、贾惜春定妆照公布。  

  王熙凤造型首次曝光  

  秦可卿造型曝光  

  十二金钗图

附新《红楼梦》剧组紧急声明

2008年7月8日,某网站(非官方网站)涉嫌通过非正当途径取得资料后,在其网站发布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所谓"全部定妆照"新闻并公布有关该主题的图片(共计303张)和文字,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投资方、摄制组感到十分震惊,并对此作出严正声明:

  (1)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所有资料均以官方网站上的官方公布为准,未经许可于其他途径率先发表的文图一概视为侵权;

  (备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属鸿篇巨制,根据创作规律,其创作周期较长,鉴于此将不断在官网公布创作进程)

  (2)某网站公布的照片,并非其所称的"定妆照",存在多处严重失实,甚至出现作废资料,完全不能代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创作成果;

  (3)某网站这一做法已构成对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知识产权的侵害,且此次擅自公布剧组资料数量巨大,性质恶劣,严重损害了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创作形象,并严重侵害投史健⒅谱鞣健⑸阒谱榈暮戏ㄈㄒ妫?BR>

  (4)某网站此行为发生在奥运会之前、国家反盗版反侵权重点时期,其行为性质尤为恶劣;

  (5)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正在通过司法途径提请司法机关介入此事,根据司法程序以及调查取证的结果,对涉及此事件的相关责任人(通过不正当途径发布资料者以及非法提供资料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

新闻链接:十二钗定妆照被盗 制片方法律追缴(图)

今晨,一组新版《红楼梦》12钗定妆照在某网站曝出,随后迅速被各论坛转载,除了官网曝光的定妆照外,王熙凤、巧姐、大史湘云、李纨、妙玉、赵姨娘的造型共计303张均是首度曝光,剧照在光线和服装层次上都与制片方前几次公布的照片有很多出入。对此,荣信达作出回应,新浪娱乐作为剧照的唯一发布媒体,他们从没有指定过别家媒体,此次曝光的定妆照涉嫌对方采用不正当手段取得,至于是否是公司有人泄密,荣信达表示已经提交司法部门处理,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照片被盗是炒作还是内部所为?

新版《红楼梦》的定妆照公布以后,在网络上掀起了巨大的反响,网友一片抵制之声,甚至展开了万人签名抵制造型师叶锦添的活动,导演李少红表示绝对不会改变初衷,所有的设计均有来由,将塑造全新的《红楼梦》,《红楼》在某京郊驻地拍摄中,拒绝一切媒体探班,"挤牙膏"式的剧照曝光方式被网友评价为"恶意炒作"。对于本次公布的"12钗图片",制片方表示"我们也并不知情,看到消息后吓了一跳,因为造型跟之后的定妆有很大的区别,不知道是否是内部人员所为,现在在彻查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提交司法部门处理。"

网友笑对新曝光十二钗,继续称"很雷,很邪恶"

新曝光的定妆照网络上争议最大的是王熙凤,网友笑称"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来请金陵王的王家小姐、贾府管家奶奶就穿成这个穷酸草莽样?你们的华丽大气哪里去了?"并用"非常可怕,非常霹雳"来形容这次曝光的定妆照。

来源:娱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