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长布兰德 改当76人

作者:孙传贤 发表:2008-07-10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快艇队从勇士挖来戴维斯,却没能留住布兰德(中),使得战力大打折扣。


5年8200万美元,"艇长"布兰德(Elton Brand)决定改当七六人!

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快艇便计画以5年7000万美元价码挽留布兰德,但当戴维斯点头答应转战洛杉矶时,勇士却开出5年9000万美元肥约,希望打动布兰德的心,没想到七六人从中"拦胡",杀得众人措手不及。

七六人为争取布兰德,特别"不求回报"地将卡尼(Rodney Carney)、布斯(Calvin Booth)、未来一个首轮选秀权送至明尼苏达,藉此腾出约300万美元薪资空间,如此一来,七六人才得以开出为期5年、起薪1400-1500万美元的优渥条件。

快艇原放话将全力挽留布兰德,但勇士开出5年9000万美元价码后,快艇球团态度却变得举棋不定,布兰德身旁友人透露,快艇球团的消极态度,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战神"艾佛森于2006-07赛季离开费城后,许多专家评估七六人将万劫不复,没想到"小AI"伊古达拉相当争气,率领七六人于2007-08赛季,以40胜42负例行赛战绩勇闯季后赛,即使最终仅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不过七六人有板有眼的表现已令众人惊艳。

布兰德上季因左腿阿基里斯腱撕裂,仅留下8场出赛纪录,但平均每战仍有17.6分、8篮板、1.9阻攻水准,布兰德生涯4度达单季平均"20分10篮板"里程碑,强悍禁区攻守战力有口皆碑,篮坛常言道:"得长人者可争天下!"若布兰德可与米勒、伊古达拉、戴伦伯特有效整合,七六人不但季后赛竞争力大增,甚至有机会向东部王座叩关!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