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写给总理的信:再这样下去我只有两条路可走了

和谐与法制身上的赖疮疤,令社会臭痒难忍!大学生眼中的社会

发表:2008-07-11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温总理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我的出生地和我的经历,使得我又不普通。虽然我在黑龙江第二大城市--齐齐哈尔--一个天使与魔鬼交汇的地方,说她是天使因为她有中国魅力城市的桂冠;说她魔鬼,因为她是人间政治与司法统治最黑暗,最腐败的地方,是官商勾结残害百姓的集中营,是一个比封建王朝还黑暗的社会,这里人民百姓是最无辜的,最底层的受剥削压榨者,整天生活在黑暗与恐惧中。在这里社会主义法律,是比封建王朝还得心应手的掠夺工具,法院则是贪官污吏们敛财的避风堂--应了那句话"当官爱财取之有道";这里人民已不在当家作主,在司法联袂政府的好戏里,人民哪里有权益;这里是骗局集中营,封建贫民窟,是黑幕与骗局的集中体现。

就像在供需的矛盾中,能看出商机一样;在民怨沸腾最集中的地方,能看出政府要极力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恰又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民主与法制建设身上的赖疮疤,正发着脓,又臭又痒。

而我家就深受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纪委主任王殿敏,铁锋区法官管珍玲,人大代表刘长久他们三人联袂上演的诈骗我家仅有的住宅房产的好戏,他们深信自己能得逞,能在这次捕食中分到一杯羹,深信自己就是天,深信着"山高皇帝远"的守则,深信着什么社会主义,什么两会,什么共产党,什么人民,什么法律,一切不过是敛钱聚财的工具,在他们熟读历史,深谙"和绅"精髓,对待人民要比"黄世仁"更狠。

2001年王殿敏以纪委主任的政治身份带一个被纪委开除的干部夏有志拿着黑龙江省政府批文说要种树,来骗走我家房照去银行抵押贷款,转即拿钱给他在沈阳读书的儿子去英国留学。之后我家发现被他诈骗了,要知道这笔钱哪里要的回啊,王殿敏他身为市级的纪委主任的官职,使他和银行行长都合伙。每年到还贷款的时候,银行行长派人亲自驾车到我家,胁迫我爸签字画押,同意给王殿敏周而复始地非法倒贷。用如果不签字就银行就立刻拍卖你的房子来威胁。直到2004年,我爸被他们逼的脑干出血,险些丧命。王殿敏连看都不来看,之后更是大玩失踪,看看这就是共产党的干部,黑龙江的干部,国家公务员,6年来整天不用在齐齐哈尔上班,反倒举家搬到了北京,等待退休,那时候,我家更是找不到他人,告不到他了,银行更是以拍卖我家房产的方式替王殿敏赚的百十万(要知道这唯一房子是下岗夫妇,苦心经营一辈子才攒下的),银行也能在此次诈骗剥削中分到红利无庸质疑。

随着我考上大学,学到更多法律知识,才告诉我爸这样不行,我们要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坚决抵制银行这种替王殿敏非法倒贷的行为。(注:倒贷即不还本金只还利息,用新贷还旧贷,以弥补漏洞的方法,是非法的一种变通欺骗手段)

银行看吓唬不了我家,我家有懂法的明白人了,也就不再出头要挟我爸画押。反而督促王殿敏先还上本金,并保证继续给王殿敏贷。为了挺到他退休,顺利稳住他骗我家的这笔钱。就串通人大代表上演一场双簧,并起诉我家,说王殿敏向刘长久(人大代表)借了32万元,我家给他作了担保,现在王殿敏还不上款,要拍卖我家房子替王殿敏还钱给刘长久。可笑啊!可笑!一个素未谋面的刘长久,我家竟玄乎其玄地给他担了保,这中只有在那些漫骂万恶的旧社会的电影里才能看到的镜头,竟发生了正在和谐、民主、法制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今天,更另人可笑的是发生在东北托起共和国的重工业基地黑龙江齐齐哈尔!!!

没想到一审法官管珍玲竟在法庭上大声叫骂,威胁,恐吓中这么判了!身为法官,不注意自己形象,穿着靴子,掐腰叫骂法庭上不去认定事实,反而替王殿敏和刘长久作起辩护,并反复提示他们该怎么说,怕说漏了,并强迫我爸一个脑干出血患者画押,手段极其恶劣。

更可气的是法院案卷到了二审,竟然完全被篡改,更另人发指的是连我爸的手印都是仿造的,你看可真实干啥啥吃香啊,不是专业人还真没那个胆,更没那分创意,看来死在管珍玲法官篡改证据和文书手下的冤魂,恐怕连黄泉路都挤冒泡了!如此干练,精湛的手法,在下真实佩服,没个无数次的真刀实枪的练习,也达不到如此炉火纯青的地步啊!

二审法官那更不用说了,大气候在这摆着,在枉法盛行,腐败成风的齐齐哈尔,我家更是告状无门,所以只能恳求总理您了,我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看我的信,了解了解黑龙江,这个黑恶与毒瘤横益的黑暗之地,一个媲及万恶的旧社会,一个比封建社会地主阶级还能剥削百姓的黑暗统治。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法律是法官欺压百姓钱财的有利工具!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纪委主任的只能是用来诈骗公民合法财产的!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人大代表是用来演双簧唱和的!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法院是用来洗黑钱的地方,是将非法财产合法化的职能部门!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有关部门是不司其职的,是虎视眈眈等待从魔鬼嘴边舔一口羹的!

这就是黑龙江齐齐哈尔,公民是猛兽口边的羔羊,只有任人宰割的分,没有反抗的余地。

在黑龙江齐齐哈尔是没有法制的,没有社会主义的,没有人权的没有人道的,没有八荣八耻的!

齐齐哈尔纪检委的职工难道都像王殿敏一样可以全国周游8,9年不用上班,全国诈骗不用上班,挥霍着纳税人的钱,还嫌不够,要卖弄官职诈骗钱款!!!!?出了事,没事纪检委保护你,纪委可以给王殿敏办理提前退休,安心行骗,并且不收回证件让支持他继续行骗!!!!当官真是好啊,可以不上班,可以明抢,暗夺加诈骗,还有挥霍不尽辛苦纳税人的血汗钱。--简直就是垃圾,寄生虫!!!这是黑龙江万恶齐齐哈尔的真实写照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下岗工人的缩影!

温总理,虽然我一个小辈,没经验,但连我这牛犊小辈都看得到的,那些隐藏的,不为人知的......

我无语了,恳请总理发话,揭开这党内的黑恶势力,肃清这社会主义中的黑暗毒瘤,因为它正发霉发臭,侵蚀着意志不坚的党员,蚕食鲸吞着他们的心灵。

(快2年了再补内容如下:)这封信已经在市级,省级,到国家级各部门的网站信箱上已经发了不下几万封,可至今没人过问。音信皆无,不信你在网上搜"王殿敏"或"管珍玲"至少能搜到100多页 但大部分都被删了,为什么这样,这是民主人权的社会么,让人都没法生存,再这样下去我想只有两条路给我面对,一个是自杀(被逼无法生存),一个是革命,我发誓!绝无虚言全属事实。

此致
敬礼

电话:0452-5906258 Email:[email protected]
邮编:161006 详细:http://blog.163.com/liuzhenmin510
来信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西大桥街道北关小区44号楼1楼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