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两学校20位老师在数百学生面前打群架

发表:2008-07-1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襄樊一中和三中的20多名老师,在数百名初中毕业生面前大打出手。目睹此景,学生目瞪口呆,家长摇头不止。

昨日是襄樊初中毕业生填报高中志愿的最后一天,部分高中在初中学校内设立了宣传、预录点。在襄樊市第三十七中校内,有一中、三中、四中、五中、东风中学、致远中学等多所高中设点宣传。

上午9时许,襄樊一中和襄樊三中的老师便吵了起了,随后,双方多名教师参战互殴,场面失控,约20名教师打成一团。数百学生和家长目睹了这一幕。后来有人报警,清河口派出所民警赶来,带走双方10来名教师。

一名知情者介绍双方打架的原因是:这几天,襄樊一中、三中均在三十七中设有招生宣传点,双方在宣传各自学校时,有"损害"对方学校的言语。其中,襄樊一中拿出一份2006年当地媒体的报道,称三中有虚假宣传。而襄樊三中则拿出一份教育系统内部的"高考成绩分析表"在校内散发,宣称该校的高考成绩优于一中。襄樊教育局曾严令禁止此表对外使用,特别是对外招生时使用。为此,双方教师言语不和,最后大打出手。

记者从清河口派出所了解到,双方教师已被教育部门派人接走。一位知情民警称,按相关法规,本可将其中一名教师拘留,但考虑到双方受伤不重,且主要是为了化解矛盾纠纷,这才让教育部门主持调解。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