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无可救药的大陆化!香港今天就是台湾明天?!

作者:孙如风 发表:2008-07-13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久病人我慕名去了趟回归中共怀抱11年后的香港,觉得香港基本上是无可救药的大陆化了:特首是北京政府任命,港府随时听候北京当局的训斥和传唤,民众普选的愿望遥遥无期不知猴年马月,港媒不能独立发声,言论不再自由,而唯中共马首是瞻。今天的香港已不再是昨日的自由港,是带着镣铐跳舞的变形金刚,这实在是600万港人的不幸,英国人带给港人长达一个半世纪自由民主的繁荣和幸福,仅仅是短短的11年内就在董建华和曾荫权2特首手中悄然地划上休止符,这样的结果是当初的港人所始料未及的吧?历史真是给香港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其实,他们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因为香港回归前中共美丽的承诺自始自终是一个庄严的骗局,是在逗你玩,有过民主制度良好熏陶和教化的天真善良的港人被惯耍流氓手段的中共给忽悠了。当初中共党魁邓小平先生答应的一国两制50年不变,港人信以为真,结果被上了一个死套,你越挣扎套会收得越紧,很傻很天真的港人以为上街游行几次,就会让中共返还自己曾经有过的民主,这种天真幼稚的想法无异于痴人说梦,最后不过是一枕黄粱而已。因为他们不明白,中共流氓政权从来就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市井无赖,是靠说谎骗人起家外加暴力恐吓人民的狰狞魔兽,曾记否:上世纪中叶全民抗战结束后,中共为了夺取政权,大玩障眼法也曾许诺给予中国人民美国式的民主和自由,一切都看上去很美,结果呢,60年过去,人民渴望的民主和自由如镜中花水中月一样成了梦幻泡影,如今的中国成了地球上最大的专制和独裁国家,这一切的一切,告诉世人,为上这一课,港人付出的学费实在是太大太大了,因为他们是以失去人权和自由为代价的呀!

令人吃惊的是,历史常会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昨日的香港民主如今彻底沦陷的悲情故事又将在另一个民主世界台湾上演,而他们的马大总统有意无意地成了新版故事的导演,躲在幕后的编剧和制片人是阴险狡诈的中共,众所周知,一部新片的上映,离不开编剧,更离不开导演特别是制片人,当制片人和编剧合谋绑架导演的时候,剧情的发展就不是以他的意志为转移了。我们知道,马总统上台后迫不急待地向中共频抛媚眼公开求爱已经成为一个危险信号,结果让中共流氓得寸进尺。马总统不是说"中共的新闻自由大为改善"吗?那么从北京的说谎机器CCTV和"人民日报"登陆台湾的那一天起,意味着马总统已经献出了台湾民主的"初夜"权,大陆嫖客如潮水般涌入台湾也并非一件好事,这是为啥?因为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如此下去台湾的大陆化已经是早晚的事,原因很简单, 台湾不是日本,更不是欧美,人家有着自己强大的文化防御体系和反意识形态的渗透能力, 而台湾的民主体制又很不成熟, 两岸文化同根同源, 有着扯不断理还乱的联系,上善若水,如此看来,大陆专制对台湾民主的文化颠覆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前事不忘,后世之师。香港的今天或许就是台湾的明天,马英九先生极有可能成为葬送中华民族未来的千古罪人。祈福中华,也但愿中华病人的担心是杞人忧天,庸人自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