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给中共特务讲民主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7-14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一个中共特务冒充美国华人来向我请教什么是民主。我说,正如想要了解什么是基督教必须阅读整本《圣经》一样,想要了解中国新民党的民主理论必须先阅读全本的《民主先声》。

结果这个中共特务很不耐烦地打断我,说,"郭教授,请你用10个字来说下什么叫民主就行了。"

这真的是勉为其难了,因为,我不是做烧饼的,我的理论也不是烧饼,你掏10个美分就立即可以买一个去啃的。最后,我只得做了一次标题党,我说:"民主就是人民能选择执政党",就这样还是超过了10个字。

不料,这个中共特务立即抛出了他的观点,他说:"你错。民主就是多数决定少数。"我笑起来,我说,当然,多数决定少数的结果就是票决执政党。票决执政党,当然是多数决定少数。所以,民主就是人民选择执政党。

于是,这个中共特务的狐狸尾巴终于夹不住了。他说,"错,现在人民多数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所以,现在的中国就是民主的,共产党执政就是中国人民民主选择的结果。"

于是我叹了一口气,中共特务真的都是白痴和弱智。他的这些话要是放在文革里,或许还是会"愚到一些民的"。但是,在21世纪的中国,还在推销中共执政就是中国人民民主选择的结果,那不是弱智,就是别有用心了。当然,估计这个中共特务是别有用心,但是,用这个"心",不是弱智,又是什么呢?

好,现在我们来比较一下中国新民党和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和政治上的理念,就知道什么叫民主了。

中国新民党在政党理念归属方面,属于社会民主党的大家庭。社会民主党有两大特点,一是坚持社会主义,一是坚持民主。中国新民党的宗旨是建设"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的民主政体",其实质就是在经济方面实行"全民福利"的社会主义经济制度,在政治上实行人民组党,多党竞选接受人民的选择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中国共产党呢?中共在中国长期推行一党独裁,反对多党民主竞选。中共为了达成它永远执政的目的,也搞出了一个伪民主选举制度。当然这个竞选的结果只能一个,那就是中共永远是执政党。这个伪民主选举,就是上面的这个中共特务所说的"多数决定少数"。这个"多数决定少数",其实是一个巨大的陷阱,因为中共只给人民一个候选党,即中国共产党自己。

表面上看,伪民主竞选也是"多数决定少数",但是由于并没有可供选择的另一个选项,所以,这样的选举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样的选举,其实就是掩耳盗铃地使用了一个民主的"外观",而获得了一个独裁的实质而已。

中国新民党坚持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坚持分权制衡,坚持开放选举。中国共产党则始终反对多党民主竞选,坚持独裁统治。中国新民党关怀劳工权益,保护弱势群体,强调公共福利。主张用累进税的办法调剂贫富,促进社会公正。

中共呢?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最不关怀劳工权益,最不保护弱势群体,最不强调公共福利。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政府有意给富人提供偷税漏税的机会。这种状况就连中共的国家计委经济所的陈东琪先生都承认中国的个人所得税是"劫贫济富"。这不正和中国新民党的主张完全相反吗?这不是社会主义,也不是民主社会主义,它只不过是赤裸裸的强盗主义。

中国新民党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原题目:

郭泉:民主先声245:什么叫民主?民主就是人民可以选择执政党来为人民服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