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胡温为何不能主导大陆形势

--胡锦涛差一点变作蔺相如

作者:今钟 发表:2008-07-14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中共无奈的选择

老布尔什维克们应该知道胡温出生的社会背景,在毛时代称知识分子为"资产阶级知识分子",所以张春桥、姚文元二人那样投毛所好,毛还是选拔了他们手下的工人王洪文,毛后来很失望,还是嫡亲华国锋可靠。

无论毛与邓小平对高干子弟都很了解:自大而无能,以为老子是为他们打天下,是当然的世袭者。毛眼光朝向工农兵,刘少奇主张从大学生党员中选拔接班人。各大专院校、各系普遍设辅导员抓学生中党团工作,毕业生中专业强的都不愿干这行,没前途。全校只有一个团委书记是出路,离退休还远得很,而且如清华一校有几十个辅导员。

所以胡温被万里挑一,不被歧视那种感恩戴德是必然的,他们从少先队到共青团都是那种"品学兼优"的老实孩子,灌输的都是普及板的马、列、毛教条,那种使青年热血沸腾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之类,使他们对"伟光正"坚信不疑,对于党中央内那种你死我活的权斗毫无认识。尤其在意识形态方面,只知跟党走,听毛话:历次运动,无数人倒霉,给他们的教训就是跟党走,别犯路线错误。

所以江胡斗中,我们只见人事上的争抢,看不到路线之争,象过去的毛与刘少奇、毛与邓小平路线上的分歧与搏斗。

(二)日寇留下的祸根

而胡温的对手正相反,善于"吹"、"拉"弹、唱的江,不但为土八路后代中所无,就是在日本统治区,一般的高中生也难上得起大学,那是高不可攀。江不是来自一般家庭,显然是豪门中阔少,花花公子,他腐化得比土八路更早。他的父亲江世俊(化名江冠千)是著名的汉奸文人胡兰成(女作家张爱玲的丈夫)的帮手,任汉奸汪精卫手下的宣传部副部长,社论委员会主任,如中共之宣传部,专司在意识形态上奴化华人,麻痹中国人反抗意识,让华人忘记历史,不分是非,极尽咒骂蒋介石  ,颠倒黑白之能事,至今汉奸报纸《中华日报》仍有社论可查。在汉奸官场上混,要取得日本军部的信任,真正的功夫在笔墨之外。江在汉奸堆里长大,其投机与馅媚功夫,一般共干难与争锋。如人皆以为江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李先念干儿子,其实不是。大雪天,李先念在旅馆会客,保安人员戒严,江在外面提着生日蛋糕鹄立四小时,功夫都用在刀刃上。李先念岂能不感动,亲儿也难做到。看到老干部只相信自己子弟,江就诡称是新四军中被打死的叔父江上青的过继儿子,巧遇新四军干部汪道涵、张爱萍,一路上升。其实汉奸家庭对新四军避之唯恐不及,绝不承认,就怕沾边,怕让日本人知道,哪肯过继?从江身上也找不到一点土八路气味,玩惯十里洋场,浑身不带一点八路后代土渣。

(三)在江氏拿捏下工作

老布尔什维克中传言,温家宝曾带初上任的江氏去拜八大老的码头,其实也只不过是帮助新党魁拉拉关系,陈云、李先念等常去上海,江氏早已"套磁"。而最体现 温家宝真实情感的,可从网上找到当年赵紫阳在六四屠杀前在天安门广场会见学生的照片,当时温作为赵身边下属,站在赵旁边,没戴眼镜,一脸的悲愤压抑,透出其当时政治倾向,瞒不了人。这也成了江氏后来拿捏的把柄,江氏以此作为庇护亲信巨贪贾庆林的说词,江氏说"我保得了温家宝,就保得了贾庆林"。其实温与贾两人不一样。把赵紫阳下属与刑事犯罪贪污者拉在一起,是江氏的阴险,意味着温家宝是赵紫阳同党。

(四)克格勃留下的埋伏

人生际遇难测,江氏以汉奸子弟出身,因祸得福,因有一新四军死难者江上青诡称"继父"作护身一路顺风,到了苏联留学,这与时势有关系:大汉奸陈公博、周佛海、齐燮元及汪伪特工头目丁默根、李世群等都是蒋介石枪毙的,而中共镇压"反革命"目的只在肃清国民党中、下层职员,对投靠日本的汉奸并不追究,因为中共有同样亏心之事,与日寇勾结,共同对付抗日国军--以保全新四军实力。

正如老子所说"福兮祸所伏",江氏又因此被苏联克格勃盯上了,以为是在中国留学生中策反的对象。在中共十六大之前,支持胡氏的老布尔什维克吕加平一再追究江氏留苏投敌问题,网上有同情者揭发,看见过江氏参加特工李世群主持的青年干部学习班的毕业照,江在第二排,可惜原照片找不到,难以作物证。克格勃有这方面的资料,在生死存亡面前,江氏屈服,而且有江氏需要的卢布、美女。其实江氏能提供的也只不过是留学生中的一些背景资料,江氏知道的工业机密也有限,政治机密更无所知,但是加入克格勃远东局,作编外人员,却成了俄国的人质与操纵江氏国际倾向的一个把柄。俄国从前苏联克格勃继承的档案里发现江氏却成了拉住中共反美,并且无偿献出北方领土的可居之奇货。

(五)秦桧之流的伎俩

如南宋被金军俘虏的秦桧,被金军放回作底线,反而迅速升迁为丞相,决定朝廷战与和的大局,害死南宋顶梁柱大帅岳飞,为什么?历史多次证明,间谍仕途腾达,因为比别人多一个心眼,处处警惕。中共历次运动,整的都是无罪之人,而江氏在文革中清理阶级队伍时竟然在原单位失踪;为了吕加平一再追踪这段历史,江氏在十六大小组会上大编故事。在中共所有领导人中没有人活着就热心编写自己传记,而江氏异常,请亲共美国资本家按江氏编排的资料写江氏传记:把自己吹得象一朵花:向往革命,参加地下党,在日寇恐怖统治下砸大烟馆,参加抗日学生运动等,绝口不提与李世群的关系。但江氏缺课的冷门是中共党内斗争中一整套见不得人的红皮内黑学。

(六)豺伏狼背

曾庆红氏,视小财如无物,在当时高干子弟下海经商而干部低工资情况下,投身政治,志不在小。到上海与江氏意气相投。而曾氏于红皮内黑学,得天独厚,其父曾山是中共与日本侵略军军部沟通的两大联络员之一,另一位是作家潘汉年,两位对新四军免于被日军消灭,消耗抗日国军实力,助中共内战获胜有不磨之贡献。也正因如此,必须灭口。毛曾说潘"此人不可留"。但曾山一至低调,作国务院内政部长部长,有人说有周恩来保护,但若被毛盯上,周也无能为力。文革中打倒一切高干,毛清理阶级队伍,层层高干,过筛子一样被审查,唯独曾山没被批斗,红卫兵整黑材料,也整不到曾山。如此秘密人物在造反派头目,红卫兵三司总司令蒯大富面前竟能装傻充呆,似乎一无能老朽,不值注意,其夫人为老红军邓六金。曾庆红正赶上中共权斗炽热期,饱览内部文件,一般红卫兵,不过是江青走卒,跟着打打杀杀,但曾熟悉内情与中共黑暗史,又经刘少奇、林彪、邓小平反反复复,生、死、幻、灭的中共内斗极不平凡时期,不啻进入中共内部权斗阴谋的活学活用的大学堂。江曾二人结合,历史作成"玩人行家",胡温只能甘拜下风,连小学生资格都不够。

(七)作家"把一切献给党"

作家潘汉年尽管文笔风流,在"特殊任务,党对你特殊信任"的感动之下,卖命出入上海日本军部大本营,共军占领上海后,以熟知上海社情,一直任公安局长,突遭秘捕,作家在临死前会痛心被中共利用,如宋庆龄在死前的痛悔一样。其实中共对一切人,无论统战对象宋庆龄、张伯钧,或党内同志刘少奇、周恩来、林彪、邓小平,皆为利用;对国民党一直利到现在,内战中都在利用拉拢过来的国民党内部间谍,而台湾人至今不醒,想从虎口中讨便宜。

(八)对党态度决定胜负

胡温天天在揹着"救党"的沉重包袱,而江、曾要的是利用党达到个人利益最大化。老布尔什维克们总批评江"不抓党的建设",其实江天天在抓,就是化党为家,建江家党、江家军,建立武警也在提防军队,准备一旦军队反江,对付军队。

江曾对胡温最大的优势在于根本不在乎党之存亡,只是利用党保卫他自己免被清算,共党利用他镇压人民,他就要利用共党达到个人及家庭利益最大化,三代表,世纪坛,电影《英雄》只在树江个人声望,至于他的行为把中共搞臭、毁坏,在所不惜。而胡温则是被党利用,处处考虑党的存亡,党千钧压顶,怕再加上最后一根稻草。

所以总是功败垂成,功亏一篑,在关键时刻,没有准备,惊慌失措,举手投降。

(九)邪党之内岂有中华正气

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大,迫于形势,江不得不全退,老布尔什维克们与胡温一样高兴,一切顺利,如人所盼。可惜会开到最后,横路杀出拦路虎,以张万年出面代表20位军人代表,要求江氏留任军委主席,要胡立即表态!江家军派上用场。

其实张万年也是过气人物,是江利用他和迟浩田取代邓小平留下的刘华清与张震,利用完了,又用徐才厚、郭伯雄、曹刚川三人小组换下张、迟二人。所以曾庆红奉江命约张在北京丰台区浦皇圩空军招待所楼上密谈两次,才谈妥方案。

关键时刻,全党且看胡氏胆略,若其有文天祥百分之一的凛然正气,有蔺相如誓死以完璧的半点勇气,只需说:"张将军,请你马上把我拉出去枪毙!这是枪指挥党,明确告诉你,我不同意!"会震慑会场,把20兵傀儡兵仔镇傻,张万年也不会为了江氏坚持到底。(十六大江氏敲诈成功,十七大雕虫小技又重演了一次。)

可惜"五四"以来,胡、温几代人中,中华文化已经断代,复被 中共灭尽,大刼至矣!

中华最后一们国学泰斗王国维氏,既看透了德、日列强文化,又看到国人气节丧尽,对人类绝望,毅然决然地跳进颐和园昆明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