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80后女星如何争奇斗艳(组图)

作者:池沁芳 发表:2008-07-16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后成功上位的好莱坞女星,既是红地毯的宠儿,更是时尚杂志的最佳标竿。她们大多珍惜名誉,靠自身努力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赢得更多的掌声和粉丝由衷的喜爱。

Natalie Portma

生日:1981年6月9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冷静空灵的目光,浑身散发精灵之气的娜塔莉,也许是哈佛的心理学专业给了她这样气质,正如她自己说的:“在美貌与智慧之间,我会选择后者”。虽然很难见到她以隆重华丽的造型亮相,但永远精致的妆容,剪裁精致却不高调的衣着,如此具有知性美的品味,让人们越来越关注超出她表面的东西。


(网路图片)


(纤长的睫毛营造洋娃娃般的大眼睛:Getty Images)

Mischa Barton

生 日:1986年1月24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有著模特的骨架,米莎精致的五官也深得时尚品牌的青睐。除了红毯上的造型常饱受好评,日常被狗仔队拍到的装扮更是常常被粉丝效仿,就连时装店也曾在她光顾之后挂上“米莎选择的包包”,也许时尚有时候是天生的。


(网路图片)


(均匀的肤色是淡妆的着重点:Getty Images)

Jessica Alba

生日:1981年4月28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像洁希卡这样幼年出道,事业四平八稳却依然珍惜名誉,脚踏实地工作的女艺人著实不多。衣着方面也是既高雅又清新,正式衣着高贵典雅,邻家女孩的打扮也是亲切随和。


(网路图片)


(飘逸的丝绸面料呈现出清新洋溢的青春气息:Getty Images)

Keira Knightley

生日:1985年3月26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勇敢而冷静,活泼却又古典,妮可基德曼?虽然她也是,但今天介绍的是她的接班人,琪拉奈莉特,琪拉用她的青春活力和优雅品位,屡屡吸引著镁光灯,无论你欣赏与否,她早已成功上位。
 

(网路图片)


(复古的礼帽是搭配正式套装的良伴:Getty Images)

Scarlett Johansson

生日:1984年11月22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被时尚巨头Louis Vuitton 钦点意味著什么?是的,声名、财富,以及更旺的声名、更多的财富。仅仅22岁的史考莉,怎能不羡煞旁人?她以独特的美貌常被人与梦露相提并论,但她似乎比后者更聪明,她懂得以多样多变的戏剧角色,始终令人记忆犹新,即便偶尔有不够完美的造型曝光,也会被她的光芒掩盖。


(网路图片)


(蝴蝶发饰成功打造出清舞飞扬的视觉效果:Getty Images)

Alexis Bledel

生日:1981年09月16日


(网路图片)


(网路图片)

恬静羞涩的笑容让人觉得很亲切,著装方面也体现著这样的讯息─这是一个乖巧的邻家女孩。也许就是温软的性格,不攻心计的清澈透明,赢得了时尚媒体的认可与赞许。


(肤色的高跟鞋衬托艳丽的小洋装:Getty Images)

 

(看中国网路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网路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