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卫,你可看清未来

作者:敬纸 发表:2008-07-1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五月,家里安装了可以收看海外节目的"小耳朵",终于可以收看不受中共过滤的电视节目了,众多节目中,最吸引人的当属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在那里,看不到对中共的歌功颂德,看不到政府官员、犬儒记者的信口雌黄、歪曲事实真相,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对人权的呼吁,西方正义人士对民主人权的支持,对法轮功人员遭受巨大迫害的震惊,几万名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几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在现代文明社会里,居然还有这样的一群人遭受而且还在继续遭受这样的非人迫害,"多行不义必自毙",看来,"天灭中共"的流行语绝非偶然,肆意残杀无辜人民的邪恶政权不应该倒闭吗!

顺天应时,过渡政府成立了,总统伍凡先生是我在观看新唐人的节目时认识的,伍凡先生和草庵居士主持的《独立评论》节目,给了我们全新的视角,中共社会里发生的大事在他们那里都得到了精确的解读。

无论是新唐人电视台,还是伍凡先生领导下的过渡政府,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都是中国人民在中共黑暗统治下的莫大希望。不幸的是,六月中旬,欧卫公司以技术故障为由,停播了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中国人民再也无法得到新唐人电视台正义的声音了,欧卫把中国人民的希望给封杀了。新唐人的停播,全世界都在关注,关注欧卫公司为什么要封锁真相,支持邪恶,对欧卫公司的行为,没有任何人支持,就连欲与之做生意的中共也对之不理不睬,失道至此,欧卫还不知道悬崖勒马吗?

中国人常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西方人也知道违背上帝之道就会引祸上身,可见中外一理,对行上帝之道的,上帝就奖赏他,对背离上帝之道的,上帝就惩罚他,对应于现实,站在正义一边的一定会昌隆发达,福寿绵延,而走向反面的,除了物质利益的损失,与邪恶为伍必将受到历史的唾弃和审判。

在当今世界上,唯一能够揭露中共邪恶,撕破中共画皮的国际性电视台只有新唐人电视台,在几年的运作中,新唐人电视台已经在中国大陆人民心目中树立起人权卫士,真理化身的权威形象。如今,退党大潮轰轰烈烈,四千万勇士脱离中共组织,中共已经遭到中国人的唾弃,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也给这为祸一百多年的共产邪党盖棺定论,中共邪党代表着世界上一切邪恶之源,代表着古今中外邪恶之大集成,它所犯下的罪行令人发指,八千万被中共屠杀的亡灵死不瞑目,上帝正义之剑已经斩向共产邪灵,一切追随其行恶的都要随历史而去,对于这样众神已经判了死罪、中国人民无比憎恶的邪恶政权,欧卫还要追随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