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陆特务 香港起底 逃之夭夭(多图)

发表:2008-07-20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人朱柯明上前劝谕(大纪元)

2008年7月19日晚,200名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联办门后举行烛光晚会,抗议中共迫害镇压法轮功九周年。现场再次出现不少可疑人物,其中包括身穿灰蓝T恤,左手持摄录机,右手持照相机的可疑男子。每逢香港法轮功学员有活动,此人必定到场,对出席活动的学员逐个拍特写,本报过去曾做多次报导。

今日的活动,此人一早便来到现场,对一字排开静坐的学员进行拍摄。多位法轮功学员上前劝善阻止,但此人并未停止,一路表现得趾高气扬,不愿离去。期间诉江第一人、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也上前劝说,劝他不要为了钱给中共卖命,此人却叫嚣:你哪个眼睛看见我有收钱?你们讲真善忍怕什么被人拍!并说拍摄是他的自由。


"陈特务"对出席活动的法轮功学员逐个拍特写。(大纪元)

这时,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开口说道:我知道你是谁,你是罗湖海关的,你姓陈!

此人脸色立变,目光找寻刚才说话的方向,脱口而出: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那位女学员答道:我是大法弟子。


被法轮功学员认出,此人是大陆深圳罗湖中共海关人员。(大纪元)

记者上前询问这位女学员关于此事详情,这名"陈警员"见状快速离开了现场。

这位女学员向记者透露,这个"陈警员"曾经在罗湖扣押一位香港法轮功学员2天时间,对其进行审问,威胁法轮功学员充当特务,并用月入高达两万元利诱,要求这位学员回港后尽量搜集香港年轻法轮功学员电话等联系资料。当这位学员回港后,天天收到这位"陈警员"的威胁电话,最后换掉手机号码才得以摆脱。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受中共镇压迫害九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人权圣火传递到香港的日子。法轮功学员表示,会把这些"特务"的资料交给FBI。

近年来在香港的一些包括退党大游行,七一游行等的大型游行活动中,拿着摄录机的可疑人物大摇大摆的从头跟到尾,态度嚣张,没有任何顾忌。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