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呵护秀发有坚持

发表:2008-07-20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样可以让女艺人又美又可以赚得多?瞧瞧志玲姊姊,被保养品牌从头包到脚。想参一脚赚“皮肉钱”又担心肌肤不够白、不够美,没关系,养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百万以上酬劳可能就轻松落袋。

担心秀发一定要乌黑亮丽、梳子放上去还会掉下来才有机会?日本辣妈天后安室奈美惠,当年可是以一头稻草发色加上厚底高跟鞋,成为流行教主,更引爆长达多年的“茶发”风潮。

不过迈入30岁的安室奈美惠,招牌飘逸秀发被护发品牌相中,让她在广告中大玩SEXY女王路线,甚至还大走复古时尚风,厂商更砸大钱请来纵横各大秀场、玛丹娜专属发型大师Orlando Pita,以及在“欲望城市”中引领全球时尚潮流的Patricia Field,一同为安室设计最具代表性的Look,规格非常好莱坞。

Orlando Pita为了让安室长发也像会跳舞一般,特别把安室的发尾修剪成一个V-shape。而曾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Patricia Field,更称赞安室活脱就像是个70年代跳出来的人,非常适合强烈颜色对比。

同样又染又烫的日本“百变天后”滨崎步,之所以能稳坐此殊荣,就是靠着三天上沙龙护发的砸大钱保养,可见十分珍惜这让她随时变换造型的宝贝头发。同样也要又染又烫的亚洲小天后宝儿,则是走平易路线,一定在家慎选洗润商品,而且每次工作完一定会使用护发膜好好的修护,早上也会利用保湿精华乳,帮头发补充水分。

帮过许多巨星做护发的发型设计师Tony,爆料舒淇天生自然卷,所以非常非常重视自己的头发保养,每天一定洗头、润发、护发,每一步仔仔细细,免得头发Q乱,而且定期清洁头皮。

林志玲则会针对选择自己适合的洗发精可以做定期的调整,3个月定期换一个洗发商品,周期性护发,造型日晒后一定更加强滋养。蓝心湄由于头发条件状况不适合护理头发,只要洗净吹干将头发逆吹呈现蓬松感。










而长年在大陆拍戏的徐若瑄,对于头发更是分夏天、秋天保养。夏天拍戏时,常常压力很大,纾压小秘方就是用薄荷精油帮自己做个舒服的头皮SPA,让头皮凉又舒服。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