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台北怎么多出这道风景线(图)

作者:曾文 发表:2008-07-21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曾文台北报导】台北101大楼标高508公尺,是目前世界第一高楼,附近有国际会议中心丶世贸中心展览馆丶影城丶饭店与百货公司,不仅是台北人重要的活动休闲区域,也是国际旅客到台北后经常到访的景点,逛逛各式的购物城丶买买东西,看看人来人往不同神情的人们,也是一种放松的生活雅致。但是昨天(7/20)记者却在101外看到一个特别的画面。

走出101大楼,看见马路对面站了两列穿着黄衣裳的人,他们在做啥?原来他们是一群炼法轮功的人,据他们介绍,7月20日对他们而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所以他们在今天特地来到这里办活动,"呼唤良知,制止迫害"。在1999年7月 20号这天,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大拘捕,镇压开始,对于法轮功学员施予各式酷刑要求他们放弃法轮功,甚至对法轮功的信仰者进行活体摘除器官的恶行。

胡玉英与目前仍就读政大的陈泊辰合影。

记者看到他们有人在炼功,有人在旁边进行"征签",签名支持反对对法轮功的迫害,据了解这些签名资料将送交各国政府丶议会与联合国。法轮功学员胡玉英表示,他们近3个月期间每天大约7丶8人在台北另一个着名的休闲地"西门町"进行"征签",大家在下班后7点多到9点多2个小时,他们收集了近万名的签名支持者。她说:"人权是普世的价值,今天即使我没有修炼法轮功,为了正义丶良知,看到生命遭受迫害丶受到酷刑,基于人权,我想任何人都应该义无反顾的走出来。 "

"共产国家是很极权的政府,他们迫害人民就是很不对的。我们在台湾好像也无能为力。像这样连署让联合国丶世界各国知道中共这样做不对,我觉得很好。"目前仍就读台湾政大陈泊辰非常热诚而坦率的说。他一直觉得自己只是签名连署而已,能做到的太少。"毕竟那些人的器官都被活摘了,如果是你自己,我们讲句老实话,如果是你自己的器官被活摘你会怎么想?又是你的亲人的话.....我觉得这是很不人道啦,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张凤珊与他的国际友人。从张小姐的描述中,可以感受到国际上对法轮功的支持力量可不小。

从加拿大甫回台湾的张凤珊与他的国际友人也在现场签名,她说:"在温哥华每年都有很多法轮功的活动,每次经过会看到很多照片。"不是法轮功学员的她在温哥华也曾参加法轮功对中共领事馆的抗议活动,她说在中共驻温哥华领事馆外"他们有拿牌子抗议,每个车子经过都会帮忙按喇叭,我就跟他们站在一起,让他们知道我在支持他们。""我是赞成每个宗教都是应该有自由去发挥她们的想法与生活,我不觉得一个政府或国家可以压迫他们。"

同样在现场签名支持的"天秤"小姐针对法轮功被迫害一事,"基本上我是觉得不应该",而她因此联想到中共违反人权的丶迫害人民的事迹,她主动谈及对中共今年主办奥运的感受,"之前我觉得中国办奥运也没有什么不好,可是之前发生了西藏的事情,感觉就怪怪的,圣火最早的意义本来就是象征和平,感觉这次奥运有讽刺的味道。"

今天这道风景线并不是每天都有,有机会到国外观光,如果有机会遇上不妨多看一下,而且跟这些人聊聊,听听不同文化思维,让我们的旅游除了走马看花式的观光之外,更增加了文化的深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