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患病 时常倒行怪叫

发表:2008-07-22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镇江市白兔镇行香中心校5年级12岁花季少女巫明露,今年2月突然患上了罕见的肝豆状核变性遗传疾病,经常倒着走路,整天哈哈大笑,目前少女已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不能说话的小明露只能用眼神表达对生命的渴望。

小明露曾是个天真活泼漂亮的女孩,然而命运多舛的她4岁时母亲就因病去世离她而去,父亲巫小云既当爹又当妈,好不容易将她拉扯大。今年上5年级的小明露在班上成绩优秀,能说会道,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喜欢她。然而,厄运再一次降临在她身上,今年春节过后,父亲发现平时活蹦乱跳的女儿突然间变得沉默寡言,说话颠三倒四,走路经常倒着走。

于是父亲立即带她去南京儿童医院检查。小明露被诊断为罕见的肝豆状核变性遗传疾病,这种疾病患病几率为十几万分之一。为了给女儿治病,父亲变卖了家中值钱的东西,先后带着她去了合肥、南京等各大医院求医,医生的回答是,除非肝移植,否则最多只能活ub年。为了给女儿治病,巫小云不仅花光了家里仅有的积蓄,而且还欠下了4万多元的债,全家4口人全靠他在镇水厂打工每月700元的工资,而肝移植却需要30万元的费用,对于这个已负债累累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

昨日,记者来到这个风雨飘摇的家,见到了躺在床上被病魔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小明露,虽然瘦得只剩下了20公斤,但病痛还是使她翻来覆去,不停发出怪异的叫声。父亲巫小云告诉记者,孩子每日只能靠一点牛奶维持生命,记者从小明露的眼神里感受到了她强烈的求生欲望。

当父亲问她现在最想的是否是回到学校上课时,已不能说话的小明露流着眼泪不住地点头,面对眼前的情景,父亲不禁失声痛哭。他告诉记者,女儿和他相依为命,失去女儿意味着就失去了一切,他恳求好心人能帮帮他的女儿,他将终身为其打工偿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