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杯花椰菜汁 抗癌成功

发表:2008-07-22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每日邮报》廿一日报导,英国一位七十九岁老翁罹患膀胱癌,医生认为病况严重,但他每天早上喝下花椰菜汁之后,据称癌细胞已停止扩散,健康状况趋良。这项经验也使花椰菜确实对人体有益的说法再度受到肯定。

卫司曼(Ray Wiseman)五年前被诊断出罹患膀胱癌,医生对病情不表乐观。但卫司曼的太太琼安听从友人的建议:深绿色蔬菜具有疗效,于是将花椰菜打成汁,再搭配些许苹果及胡萝卜调味。卫司曼每天喝一杯,持续一阵子后,他回医院做检查发现癌细胞已停止扩散,意味着他有更多机会抗癌成功。

癌细胞的停止扩散让卫司曼夫妇感到开心,卫司曼说:“我相信这对我的健康有帮助!”琼安则说:“喝花椰菜汁可助癌症病患的状况好转!希望对其他癌患者有助益。”

卫司曼夫妇所使用食材配方也获得“英国癌症研究中心”(Cancer Research UK)的科学家青睐,要进一步研究。

花椰菜的潜在抗癌功效早已受到许多注意,根据二○○六年《英国癌症期刊》的报导,花椰菜及甘蓝菜里皆有天然化学物质,有助修复细胞内的DNA,可能阻止其转化为恶性肿瘤细胞。

“英国食品研究所”(Institute of Food Research)的专家也发现,男性每日食用花椰菜,会改变摄护腺中的基因活动模式,可能有助降低罹患摄护腺癌的风险。

也有研究提到,花椰菜富含维他命C及能提高人类免疫系统效能、抵抗疾病,烹煮方式会影响其功能,氽烫降低内含的抗癌物质,蒸煮及微波则不会。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