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山区迷途 内裤袪鬼脱困

作者:林和生 发表:2008-07-23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风过后上山采菇失踪五天的八十三岁老妇洪林对仔,廿二日上午出现在距离失踪地不到二公里的恒春社顶公园,除了身上衣服破烂、稍微虚脱外,全身毫发无伤。她描述这五天是被红衣红发的鬼魅拖着走,最后把内裤脱给对方,自己才脱困,光怪陆离的说法,令人匪夷所思。

洪林对仔是十八日在海鸥台风过后,到恒春社顶公园山区采集鸡肉丝菇,原本同行的有四、五个人,但疑似为了躲雨,而与其他同伴走散。

上山采菇 失踪五天毫发无伤

当地军警出动上百人搜山找寻,毫无所获,没想到廿二日上午,老妇竟然自己出现在社顶公园的梅花鹿复育区,虽然全身衣服破烂,但却毫发无伤,在旁人的辅助下紧急送往恒春医院观察治疗。

搭载老妇就医的山区巡守员张中泽表示,早上有群学生到社顶公园校外教学,是孩子们先发现洪林对仔,还给她喝豆浆解饥,虽然看起来非常狼狈,但精神状况还算良好。

五天在山区与外界隔绝的日子,大家都想知道老妇如何求生。但据她表示,是因为遇到一个红头发的鬼魅,身高异常高大,看起来非常恐怖,且红发鬼在这几天都一直跟着她,并一直要抢她身上的衣物,就这样持续了五天。

鬼魅拖着走 吃月桃叶心止饥

洪林对仔稍后更激动地说,自己原本走得又酸又痛的双腿,被红发鬼连拖带拉后,脚竟然不酸也不痛;更神奇的是,原本略跛的右脚,竟也意外不跛了,虽然自己迷迷糊糊,但可能走了将近二十公里。

洪妇说,红发鬼每天早上五点就叫她起床,天黑就请她休息,也教她吃月桃叶的心止饥,就这样过了五天,直到早上她将自己的内裤脱给红发鬼后,鬼才愿意离开,而她也突然看到眼前的游客,才立刻求救。

警员:她神智恍忽产生幻觉

但警员对此说法无法采信,承办多起山区失踪意外的员警表示,应该是老妇人走进太深的山里迷失方向,加上多日来没有正常进食,造成神智恍忽,才会产生幻觉而有此光怪陆离的说法,也很可能就在山区附近绕来绕去,并未走远。

参与搜救人员表示,当时大家认为老妇人年纪大,不太可能往北边的原始林前进,因此都将人力部署在南边靠近船帆石的山区,才未及时找到人。

老妇人因身体有点虚脱,家人上午已送她到医院治疗,对于她神奇的遭遇,家人平静地说,不管遇到什么都无所谓,平安回来最重要,其他的不想多说。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