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鱼医生" 嘴到病除(组图)

发表:2008-07-23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说明:美国的弗吉尼亚州,名叫淡红墨头鱼的小鱼啃顾客的脚趾。一位顾客想试试小鱼是否对她的手也感兴趣。

图片说明: 3名女子在享受"小鱼医生温泉疗法"。

东方IC,来自土耳其的「小鱼医生」,学名叫做「淡红墨头鱼」(Garra Rufa),是鲤科的一种。它们通常身长2到10厘米,喜欢生活在温度在30到34摄氏度的热水中。而它们最大的特点还是喜欢以一些浮游生物丶或动物身体上的附着生物为食。早在几百年前,喜欢各种温泉浴的土耳其人就发现了「小鱼医生」的独特作用,开始把小鱼医生放在温泉浴池里,让它们啄食死皮和一些皮肤上的细菌,达到神奇的治疗效果,据说这个过程不仅可以去除脚上的死皮,还可以治疗脚气等皮肤病。

来源:转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