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英国小姐" 一家祖孙三代全是选美皇后(图)

发表:2008-07-23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22岁的英国女孩劳拉·科尔曼在"英国小姐"选美大赛中击败其他49名决赛佳丽,一举夺得了"英国小姐"的桂冠。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劳拉其实来自一个英国"选美世家",她的外婆爱琳、母亲迪娜都曾经当选过英国各个选美大赛中的"选美皇后"!

  外婆曾当选"陆军海报小姐"

据88岁的外婆爱琳称,她对自己年轻时的选美经历感到非常骄傲,并经常对自己的孩子们说:"你们知道,我曾经是一个选美皇后!"爱琳称,上世纪40年代的选美比赛,通常都是出于慈善目的。

爱琳称,在二战时期,所有物品都是定量分配的,她说:"我们无法外出购买新裙子,我通常是从电影上看到漂亮的衣服和裙子后,就请我的嫂子爱德娜·斯特朗帮我照着电影上的模样进行缝制,我们当时的时装风格和现在非常不同。我从来没有拍过裸照或类似东西,在那个年代,没人敢要求我们脱光衣服暴露身体,我们都穿着长裙或丝袜。我拥有光滑的皮肤,所以我从不涂化妆品。"


爱琳在1943年当选为英国"陆军海报小姐"后,她的照片经常被当时的英军士兵挂在床头的墙上。爱琳说:"作为陆军海报小姐,我的职责包括给在战地服役的士兵们写信,当他们回家时,我们则去当地舞厅和他们跳舞。我从来没认为自己是个名人,但我却为自己选美皇后的身份感到骄傲。"

  母亲杀入"英国小姐"决赛圈

爱琳和丈夫莱斯结婚后,她的女儿迪娜也继承了她的美貌,并在上世纪70年代的选美竞赛中成为了"选美皇后"。56岁的迪娜回忆说:"我第一次参加选美比赛是在21岁那年,当时我参加了‘潘尼·法辛小姐'竞赛,那时我是一名害羞的美发师,我的一名顾客是照相师,他为我拍了一些照片,正是在他的鼓励下,我才鼓起勇气参加了选美大赛。"

迪娜后来参加了一系列英国选美竞赛,她成功当选过"东安格利亚小姐"、代表一家啤酒公司的"安塞尔斯小姐"、电视台举办的"ATV小姐",她还在1975年成功杀入了"英国小姐"的决赛圈。当选"选美皇后"的迪娜曾经忙得不可开交,她的职责包括出席赛马比赛、为当地足球比赛"开球"、拍摄电视广告等。

  梦想成为"世界小姐"

如今劳拉也成了家中的第3代"选美皇后",刚刚当选为"英国小姐"的劳拉将于今年10月代表英国前往乌克兰角逐"2008世界小姐"的桂冠,劳拉对记者说:"当选‘英国小姐'让我感到快乐,因为它不仅和外貌有关,也和性格有关。"据悉,劳拉14岁时就开始充当模特,并在2005年当选为"莱斯特小姐",当年她参加"英国小姐"竞赛时,获得了第4名的成绩。

劳拉参加今年的"英国小姐"选美决赛时,其中有一轮关于环保时装的角逐赛。劳拉说:"我们必须在比赛中穿一种和环保或循环利用有关的服装,于是我穿上了我母亲1975年参加英国小姐决赛时曾经穿过的一套粉红色裙子,我们的身材非常相似。我的母亲平时非常害羞,她很少和我们谈论她成为选美皇后的往事;不过我的外婆却非常骄傲,她总是和别人谈论我母亲当年参加选美比赛的故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