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故宫卖鱼翅埃轰 即日停卖

发表:2008-07-24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在故宫博物院内的“故宫晶华”大力促销的“国宝筵席”,被国内外保育团体指责把“鱼翅料理”当国宝,破坏保育形象。外保育团体联名发函行政院、故宫,要求停止在故宫内卖鱼翅料理,因为遭到抗议,故宫承诺今(23)天起就会停止贩售。

厚实鲜美的豪华鱼翅,特别选用纯白弦纹鼎瓷器装盛,这就是故宫博物院内餐厅的镇店国宝料理。很多人冲着它来,不过行政院竟然准许业者公然在故宫大卖鱼翅料理,引发国内外环保团体强烈不满。

台湾动物社会研究会执行长朱增宏点名,故宫把鱼翅当国宝料理卖,有损国家保育形象。对此,故宫餐厅京华公关部赶紧将鱼翅换掉,也强调未来不会再卖鱼翅。

从现在开始,价值3200元的国宝筵席吃不到鱼翅了,业者改用等值的乌参及澳洲四头鲍代替,强调是满足消费者才用鱼翅入宴,只是为了口腹之欲,却害的国家形象差点被毁,这代价真是不小。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