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议员谴责中共新一轮打压新闻媒体自由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08-07-25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丹麦议员,人民党副主席彼特•斯高儒姆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哥本哈根报导】7月24日,丹麦议员,人民党副主席彼特•斯高儒姆在得知法国欧卫公司在中共的利益诱惑下,不能洁身自好,选择以关闭新唐人电视对中国大陆的播放以讨好中共之后,对此深深的忧虑,因此在议会做出了以下公告: 

丹麦外交部长必须对中共新一轮的打压新闻媒体自由做出解释

丹麦议员,人民党副主席彼特•斯高儒姆 2008年7月24日

丹麦人民党副主席彼特•斯高儒姆在这里要求:外交部长佩尔•斯汀•米勒Per Stig Møller必须对中共政权施压关闭美国独立新闻媒体--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放做出解释。

新唐人作为自由报导中国新闻被人熟知, 也因此被中共政权很长时间以来看作是其政权的一块绊脚石。

--我认为, 这令人深深的担忧, 一个扎根在欧盟共和体中的公司,这里讲的是法国公司, 因为受到中共政权的压力就选择了与其同流合污,选择性的关闭了一条播放线路, 因为这条线路使独裁者陷入狼狈。丹麦外交部长佩尔•斯汀•米勒Per Stig Møller必须对此事的背景作一个解释。

彼特•斯高儒姆同时指出,关闭新唐人对中国大陆的播放也是如今北京政府在奥运前不遗余力的打压一切与其不同意见行为的一个有力例证。

--这些近期发生的对新闻自由的攻击使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提出这样的疑问:难道丹麦首相,文化部长和丹麦王室一定要代表丹麦去参加北京奥运的开幕式吗?我不希望这样, 我们不能这样。这种公开的官方的参与奥运开幕式实际上是接受中共政权滥施权利,这在玷污丹麦的荣誉!我们必须选择远离,现在我们还有时间改变以前错误的决定。彼特•斯高儒姆请求丹麦政府从新考虑丹麦官方公开的参与北京奥运开幕式, 如果中共政权还在一如既往地打压持不同意见者,践踏中国民众应享有的基本的法律和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