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再曝景德镇官员豪华别墅群(组图)

发表:2008-07-27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7月7日网易网事曝出河南省信阳"最牛的局处级"别墅群后,7月13日,一署名为"江景"的网友又发表了题为《景德镇再现民政官员别墅群》的帖子。在帖子中他称"景德镇市民政局领导们置法律于不顾,以重建军队干休所的名义,为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关系户建造了16套豪华别墅。"此帖发出后立刻引来无数网友跟帖,要求上级严查此事。

  

图一:进小区右边别墅群

   

图二:进小区左边别墅群

  

图三:进小区右边第二排别墅群

  

图四:进小区正面别墅群

官员别墅群是怎么出现的?

"江景"网友在帖子中这样写道:"市民政局局长高某,在民政局长任期快结束时,授意局下属单位"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吴某向市里打报告,以重建军休所的名义要取政府划拨土地20亩。土地位于新城区西山路口,市政府附近,寸土寸金。按照国家安置军队移交地方政府管理的相关政策,土地各项规费被减免。......此项目共建设2栋普通干部集资楼、1栋豪华办公楼、30套豪华别墅(每套面积260平方米,单价每平方米1000元),以成本价20多万元获得了在市场上200万的全手续的别墅。"

这些别墅如何分配?

这30套别墅如何分配呢?在帖子中"江景"写道"在世军队离退休干部14套,民政局局班子成员9套,军休所职工5套,外单位关系户(土地局、规划局领导各一套)"

网友:此起彼伏的官员别墅为什么这样牛!

作为揭发人的"江景"网友气愤地在帖子中说:河南信阳国土局老爷们掌握土地使用大权,自己挪用倒也方便。江西省景德镇市民政局别出心裁、假借名义建造豪华别墅起手段更高出常人,更应激起我们的气愤!"

"wzgpa"网友在跟帖中这样写道:"此起彼伏的官员别墅为什么这样牛!牛在他们有各种各样权力来为自己谋这样牛的事,牛在他们有牛那样厚的皮不怕老百姓来指点,牛在他们化公为私!他们再牛他们想方设法化装隐藏的牛尾巴也会被广大群众揪出。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