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门照平息 张柏芝当司机报答谢霆锋(图)

发表:2008-07-29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给谢霆锋当司机 共同度过艳门照难关

张柏芝和谢霆锋先前因为艳门照风波传出感情失和,但两人在决定携手走过艳门照低潮后,感情也越来越好。先前谢霆锋为避免妻儿被媒体骚扰,以约3.7亿台币的高价买下香港豪宅,对于妻子的疼爱不言可喻。张柏芝除了将老公的付出铭记在心,近日还当起司机接送谢霆锋往返拍戏现场,以行动证明两人感情依旧甜蜜。

在决定要和妻子共度艳门照难关后,谢霆锋便开始积极投入工作,努力赚钱只为了不让张柏芝抛头露面遭人指点,这让张柏芝非常感动,也让她更珍惜身边这个难得的好男人。据自由时报报导,谢霆锋最近忙碌于拍摄英皇新电影“证人”,张柏芝几乎每天都出现在片场,且只要谢霆锋一收工,两人就黏在一起,感情非常甜蜜。

据报导指出,张柏芝微笑表示,当谢霆锋的司机有一段时间了,只要他收工,两人就会一起去吃宵夜,然后再一块回家。显见艳门照风波的低潮已经渐渐退去,夫妻俩将携手努力打拼未来。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