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倾听弱女子的心音

--停止迫害法轮功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8-07-29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明亮的上弦月,天使般的她着一袭湛蓝的天衣曲着腿坐在月之弧,透明的翅膀映照天上的繁星闪烁,静静地遥望着地上的一切。张霜颖是我所认识的第一个在美国的中国人,这贴在她联络格上的图腾总是能吸引我的注意,猜想或许是她喜欢远离人群凝视着这世间一切的心意吧!但我不曾多问。

身长在台湾,时至今日即使两岸已经交流频繁,我却从未踏上这块心中的故土,我对中国风土与人情的印象都是来自学生时代的历史与地理课本,倒不是不向往故园,却有着不能去的一种沉重。中共若不愿改变对炎黄子孙的压迫,我也想有着如邓丽君一般的坚持,毕竟又何尝忍心独沉缅于故园梦,而对广义的亲人所承受的苦难视而不见!

若不是走入法轮功的修炼,我大概也不会有机会认识一些赴海外的中国人,并与他们成为可以交心的好朋友。但也正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的身份,我又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内心所承受内地亲人遭到中共迫害的那种痛苦。

生活在自由地区的人们可能很难想像不用经过审判,公安(警察)就可以任意将人抓到劳教所劳改的情况,而这样对人权毫无保障的情况,仍继续在将要举办,象征和平与人权精神的2008年奥运举办国上演着,这毋宁是一种沉痛的讽刺。

今年7月16日晚上10点, 20多个警察突然破门进入山东省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张兴武的家,强行绑架了67岁的张教授与其夫人刘品杰,中共以维护奥运和谐之名将他们拘禁于看守所,直到现在为止,他们唯一在美国的女儿张霜颖都无法知道自己父母亲的真实情况,只能独自承受着思亲与担忧的煎熬。

霜颖说她不见父母亲已经14年了,在她人生的珍贵时刻只能够默默度过,无法与双亲分享,面对父母亲生死存亡的关头,竟只能在万里之外心急如焚。"如果当初知道,我满怀期望地飞向自由的美利坚以后,父母面临的是黑暗牢狱和酷刑折磨,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踏上飞机。"

"歌舞升平的"和谐社会"都是别人的,撕开它的幕帘,那绚烂的布景是靠无数家庭默默流淌的血与泪编织而成。如果天地可以看到我的牵挂,那一份思念早已把太平洋缠绕的密密匝匝。"面对蛮横残暴的统治者,一个思亲的弱女子所仅能用上的就只能是无尽的牵挂与思念,而该流的泪不知何时早已流干。

在霜颖眼中,父亲多才多艺,为人无私,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中心,母亲满腹才情,性格开朗,父母携手四十载,琴瑟相谐,家庭幸福美满。这样和谐的家庭所韵育出的人性想必一定是充满着对人、对社会与国家的爱,又怎么可能会去破坏奥运的和谐呢!

研究尖端科学是张兴武的专长,学了法轮大法后,他不仅用科学的观点印证了法轮大法所揭露的宇宙真理,并且发现那真理已经超过了他所学所知的研究范围,所以他对修炼大法非常的坚定。霜颖则是从父母不断提醒她要成为一个道德升华的人,要做到以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而走入法轮功的修炼。

但在中国,一切是中共说了算,所以可以无视法律的保障而将上万的台商迫害至倾家荡产,可以玩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的创党术语而将无数贫困线下的中国人变成无处诉冤的无助访民,更可以将被视为打击对象的法轮功学员与其他宗教和民运人士任意拘禁甚至杀害。


张兴武夫妻 

张兴武夫妻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中共非法拘禁,之前曾双双被强制3年劳教,罪名都是"宣传法轮功",霜颖的家人也先后有7人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判劳教。只可惜!这世间没有能超越国家组织的强力中立机构,可以对世人所遭遇人权、信仰等迫害给予公平的审判,否则全世界有80余国人民修炼法轮功,又怎会只有中共一党打压与迫害,他们敢于将所有打压的理由在世人面前曝光与接受检验吗?

中国古语云:"多行不义必自毙。"世间律法或许无法制裁一个残暴政权并禁绝其对黎民苍生的压迫,但天理的制裁绝不会姑息与视而不见。那些还愿意拿功名利禄去交换自己永恒生命的愚昧党徒,应该要懂得及时赶紧放下屠刀,别再助纣为虐而自食恶果。历史上对正信修炼者的迫害,从没有行恶者可以得到善终。

诚挚地呼吁世人中所有心存善念者,拿起下列电话表达您对这件事情的关心,及时挽救一个濒临崩溃的家庭。济南市看守所电话(011-86-531-85088354)、济南市610办公室电话(531-82038134)及其610副主任刘国荣电话(13969093610)。

有家归不去,有国回不得的霜颖寄语所有可敬的中国人"拿出勇气来,一起对邪恶的共产党说:停止迫害法轮功!"她底下的这段告白,让我刹那间明白了那长着翅膀坐在月之弧的美丽天使心所归属的方向。"长久的分别丝毫没有模糊双亲的容颜。遥远的距离使我的心变得更加脆弱,冥冥中我真想插上翅膀,立刻就飞到他们的身边,仔细端详,仔细的端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