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轶东:疲于奔命 自作自受 惊弓之鸟办奥运

作者:张轶东 发表:2008-07-31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类所患的所有疾病中,精神病是极为可怕的一种。精神病患者对于家庭和社会的危害都是很大的。他至少随时可能闹出一个"水牛冲瓷器店"之类的事件来。伤人甚至杀人也完全可能。他们的治愈率很低。

谁都知道人是会患精神病的,但不见得人人都知道政党也是会患精神病的。现今的中国共产党就是一个精神病患者。它起码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时就开始患精神病,而到奥运逼近时,中共的精神病就更越益明显,越益严重了。

家人对于精神病人不外是两种态度:其一是不惜倾家荡产地为其治疗,哪怕治愈的希望渺茫。另一是任其病情发展,让他早日死了大家免受痛苦。

当前13亿中国人民就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精神病患者的"家人"。当奥运前和奥运期间中共这个精神病患者病情越来越严重时,13亿人民是继续倾家荡产为其治疗呢?还是干脆让它来一次大发作死了干净呢?

应该说:中共精神病的病根是先天和后天都具备的,先天是马列毛学说的暴力性,后天则是它在中国60年的暴政(其实它早已把中国折腾得倾家荡产了)。因此,它的精神病是自作自受的。

我记得有一篇小说记述一个农民起义的故事:一个知府出告示说谁能送来起义领袖的首级,赏银百两。过了两天,在府衙门内外贴满了告示说,谁能送来这个知府的首级,赏银二钱。原来衙役中不少人就是起义者。于是这个知府被活活地吓死了,当然没有人惜于去砍他的首级。

奥运前中共是一支惊弓之鸟,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进京车辆要过几百道卡子(比法国大革命前车辆进巴黎还麻烦)。一根电线杆要三个兵带武器防守。精神病已严重到这个程度的中共,13亿人民还能倾家荡产为它治病吗?还能让中共这匹疯牛继续闯中国这个瓷器店吗?为了中国的历史前途,为了这13亿人民的幸福,办法只有一个。让中共的精神病继续发作,早日死去。这叫作"长痛不如短痛"。

现在很多人已经预感到,从奥运(或许还包括残奥运)结束到2009年底的这一段时间里,将是中国社会政治矛盾总爆发的时期。具体的爆发时间和导火线何在当然无法准确预料,但民主一方必须为此作好准备。如何准备呢?应该是这麽一个方针;从现在起到奥运结束最大限度地保存和凝聚民主一方的力量。同时最大限度地疲惫和消耗中共的镇压力量。

如何最大限度地疲惫和消耗中共的镇压力量呢?"三国演义"第72回描述刘备和曹操争夺汉中时,诸葛亮折腾曹军军力的方法可以借鉴:

"曹操屯兵汉川东,蜀军于西。孔明见曹营灯火方息,军士歇定,遂放号炮......令鼓角齐鸣。曹兵惊慌,只疑劫寨。及至出营,不见一军;方才回营欲歇,号炮又响,鼓角又鸣,呐喊震地,山谷应声。曹兵彻夜不安,一连三夜,如此惊疑,操心怯,拔营退三十里。"

奥运期间中共的镇压力量分为"点"(北京)和"面"(全国)两方面,民主一方应把重点放在"面"上。因为在北京中共为为防止外国媒体,运动员和游客都已经够受了。任何一点小小的争吵都会使中共如临大敌,神经高度紧张。民主一方何必再在北京耗费精力呢?应该尽力劝上访人群回家休息,准备将来决战时共同行动。如在北京发生中共当局与任何外国人之间的争吵也不要去评论或帮腔,以免中共将屎盆子扣到你的头上。反正这种争吵是在客观上加重中共的精神病,是它自作自受。

全国各地(省,地区,县)的反抗人群这段时期的主要任务是休养生息,以备那"养兵千日,用在一日"的一刻到来。但是各地人民的怨怒不是完全都能控制得住的。控制不住时怎麽办?那就可以搞一点"三国演义"上说的小动作,折腾折腾地方上中共的镇压力量。应注意:只是嚷嚷,让中共在当地的镇压力量吓得来回奔走,但不要采取过激行动,即不要疲惫自己,只疲惫对方。要知道,疲惫中共在地方上的镇压力量是有战略意义的。因为这是一种演习,目的在于将来一旦民主与专政的决战爆发时,各地的反抗人民群众可以起来牵制住本地的镇压力量,使之不可能被调去镇压导火线地区的反抗(设若瓮安暴动时临县也都在鼓噪,中共就不能及时将临县军警调去,暴动就将持续和扩大)。

经过中共在点和面上两个月的消耗,这个镇压力量(军警)就会感到极度疲惫(实际上从2007年召开17大起他们已疲惫一年多了),哪怕物质待遇有所提高,他们在精神上则是趋向瓦解了(有不少军警已经口出怨言了)。一旦民主与专政之间的决战爆发,他们之中哪怕只有百分之几的人倒向人民也是关系重大的。另一方面,民主一方还得抓紧时间,保存,整合和凝聚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养精蓄锐,迎接民(主)专(制)决战的到来吧!

2008年7月21日于美国宾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