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一位老先生的心声

作者:竹青 发表:2008-08-01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法拉盛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在法拉盛居住的朱先生,找到我们并讲述了他这几个月来所见所闻的感慨,下面我们来聼一聼,看一看他的心声。

问: "法拉盛事件"那几天,您看到没有?

朱先生:之前我不在,但很快就有老乡给我打电话,説法拉盛的事。我在法拉盛居住好多年,从没见过这麽多中国人,这简直是"文化大革命"的再现,我是接完电话后,特意到图书馆去看看到底是咋回事?当我看到这麽多人对 "法轮功"的人时,我不相信这是在美国。於是,我试图去阻止那些围攻"法轮功" 的人们,告诉他们这是在美国,而不是中国。没有想到他们把我也当成"法轮 功"的来骂一顿。太荒唐了,我几天都看到他们就和"文革"没啥两样。在美国和 其他自由的国家,人们有信仰的权利,你有啥权力干涉人家的选择,我不是 "法轮功",也不了解"法轮功",但我相信他们都是好人。因爲,在这个 自由的国家,我能从各种新闻里了解到他们。"法轮功"不就是炼功身体健 康吗!做好人好事,每天我都能看到他们在我们社区,他们都是一群善良的 人,又没伤害谁,你中共在中国打压人家,还要跑到美国来搞,而且,还在 继续搞事,我看中共是完了,无路可走了,老底都摊出来了。"法轮功"的 人真是了不起啊!真佩服他们,与一个独裁政府抗争,了不起!了不起!我 经常与那些与"共产"们讲:我们应该感谢"法轮功"。我每天看大纪元的 报纸,里边有许多其他报纸和新闻里看不到的信息。我也每天看新唐人电视台 的新闻,他们的新闻都是真实的。我是上海人,知道中共的邪恶,它把你的家 人给杀了,你还得谢谢它。把你的土地分了,房子抢了,回头给你再落实啥政策, 你还得感恩它,说它是你的大救星,这简直太荒唐到底。

问:您看过"九评"没有?

朱先生:当然看过。中共其实是自欺欺人,它把小孩子从小就灌输它的理念, 要你为它奋斗终生!把人从小就控制起来,你说谁最邪?它对"法轮功"的栽赃 更是荒唐,如果,小孩子学"法轮功"会有啥的话,那你中共首先就是最大的邪 教。把孩子都教育成啥样的人啊!"打丶砸丶抢"?你看法拉盛街上那些围攻 "法轮功"的人,不是没教养就一定是流氓,共党的理念就是流氓无产者嘛!哪 你还能说它是好的吗?哪你不就和它一样是流氓了吗?哪流氓说的话能聼吗?那些闹事的,不是流氓就是精神有问题。说实在的就是因爲它是流氓,所以,我 今天才不敢公开露面,只有私下支持你们!我想有好多人都和我一样,羞愧啊! 我还没你们的勇气直面邪恶的中共.所以,"法轮功"伟大!了不起啊!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六年由李洪志大师亲传。 以後,由"法轮大法"弟子,义务教功,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在中国大江南北广泛传开,一九九九年七月前,据官方统计达上亿人修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正式公开镇压"法轮大法"以来,让全世界不了解"法轮大法"的人们,开始关注这史无前例的丶最大的恐怖主义的镇压。当人们了解到"真丶善丶忍"是人们等待已久的高德大法时,许多有缘之人,开始真正走进修炼,愈来愈多的人加入反迫害的行例里。至今,镇压不但没使"法轮大法"学功的人数减少,相反,中共制造的谎言一件件被揭穿,它在海外输出的"法拉盛事件",由中共领事自爆其光.在借"懊火",再次镇压在大陆"法轮大法"弟子的今天,全世界学功人数日渐增长,真可谓"修者日众,不计其数"。谁正谁邪!不就明摆着的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