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奥运(图)

作者:费良勇 发表:2008-08-02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良勇慨叹说:"这是有史以来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奥运!"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和秘书长潘永忠8月1日从德国飞抵香港,计划在香港逗留一天即转往日本东京出席《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运动第三届大会》。香港入境处本打算将其遣返德国,在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和何俊仁亲自到机场经过一轮交涉后,入境处同意允许两人在机场禁区逗留一晚,2日早上搭飞机去东京。

费良勇在机场致电记者表示,要到东京是人道要求,而且他们两人都持有德国护照,无论到香港或日本都是合法的。虽然记者早前追问入境处人员时,对方未有正面回答是否有黑名单,但费良勇认为发生今次事件,是香港入境处按照中共提供的黑名单做事:"入境处肯定有共产党给的黑名单,奥运期间它控制得非常严,在国内,现在坐火车到北京去,在票上都要写名字,北京的异见人士及上访人士被强制拘留!"

把奥运搞成"斗运" 带给人民苦难

费良勇指出,中共把奥运搞成"斗运",斗得鸡犬不宁:"其它(国内)的地方都把当地的异见人士控制起来,很紧张。从4月份开始的入境签证也非常严,奥运花了中国百姓4百多亿美元的血汗钱,至今为止是最昂贵的奥运,但是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是灾难。共产党想宣扬民族主义精神来强化专制统治,但实际上给一般百姓带来的都是苦难,很多麻烦。"

费良勇进一步指出,不单是异见人士或访民,即使一些普通百姓也感受到压力。他的朋友原本请假一周打算带孩子回老乡,但现在都不敢离开北京,怕到时当局有新措施出台,不能回北京,奥运要开到8月20多号,大人没有那么多假期,说不定连饭碗都丢了。

费良勇慨叹说:"这是有史以来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奥运!"

费良勇表示,回到德国后,会到欧盟和德国议会反映情况,还会广泛写文章发到中国大陆去:"奥运是让中国的人权大倒退。"

谈到他在香港的遭遇,费良勇说:"说香港的自由度50年不变,现在多少年?香港已经全变了!香港已经完全不是一个自由港。"

吁国际关注 港人起来捍卫权利

费良勇说:"一国两制是完全骗人的鬼话,(香港入境处)人员倒是对我们非常客气,但干的却是侵犯人权的事。不管一个地方如何训练有素,但总体上,只要中共政权(统治),必然要干侵犯人权的事,(香港)比内地要好得多,因为香港毕竟是经过了百年的自由民主的统治。"

他并指出:"今天侵犯的是我们的人权,明天侵犯的是所有人的人权。我们提醒全世界所有民主的国家,一定要高度关注香港的自由和民主;每一个港人应该起来捍卫自己的权利、人权。今天剥夺的是我们的人权,明天港人的人权也会被剥夺。共产党总书记赵紫阳的权利都被剥夺掉,所以这个专制制度是要迫害所有的人的。"

中共崛起对全人类是极大灾难

谈到面对今次中共举办奥运各种侵犯人权的劣行。国际社会的沉默,费良勇说:"这次到东京,我要讲一个议题是中国的崛起和未来,如果中国是崛起的话,那么对全人类的和平和全人类的民主制度都是极大的危险,应该是民主崛起才行。"

他继续说:"共产党提的口号是和平崛起,那是骗人的,在专制制度下是不可能和平崛起的,它肯定是以侵犯人权为基础的崛起。如果中共真的崛起,那和希特勒的崛起是一样的,对全人类是一场极大的灾难。不管西方政客如何为了到中国赚钱,但我们一定要提醒他们,当年的法国就是对德国采用了绥靖政策,不管希特拉政权,结果自己就亡国,而英国也遭到德国入侵,死了很多人。"

他认为,现在整个人类对中共在重演当年对希特拉的绥靖政策,整个国际社会,现在有一股纯粹追求经济而不管人权的趋势。很多西方政客,完全抛弃了自由、平等、博爱的精神,到中国赚钱,根本不管中国的人权,"如果这样下去,到头来他们都会遭殃,外国政府采取绥靖政策使中国的人权恶化,中国发生动乱,全世界都要遭殃"。

从近年中国社会内发生的种种维权抗暴事件,费良勇观察到中国百姓由不满当局而自杀到群体维权(上访),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暴力进攻了,如贵州瓮安事件及上海袭警事件:"目前奥运是一个既定的活动,当然有很强烈的控制,在全国大力控制时,民主力量方面比较难有所为,但它不可能老是这么紧张,所以它有一个不可预测的突发事件出来,到时候专制倒台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