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死者受煎熬 向警投案坦杀人

发表:2008-08-04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桃园县一名男子,去年在龙潭乡大池落水死亡,2个月前,突然有一名当地的游民出面表示,报案的陈文明就是凶手;原本嫌犯否认涉案,没想到,前天(8月1日)农历7月初1鬼门开,嫌犯主动到案,表示每晚梦到死者,受不了煎熬,于是坦承杀人。

龙潭大池旁美丽的景色,是情侣约会的好地方,不过去年农历7月间,却有一名男子在这里失足落水死亡,警方当时接获报案,却因为找不到证据和目击者,以意外结案;但这起落水案,却在事发后一年多,有了新的发展。

龙潭分局分局长林文瑞表示,“因为死者三番二次,要当地的一位游民帮他主持公道”,指出当时的报案人陈文明就是凶手,警方听到风声,虽然半信半疑,但决定重新调查,借提因为窃盗入狱的陈文明,但他不断否认犯案,警方苦无证据下,案情再度陷入胶着,没想到,前天他突然主动投案,说常梦到死者,受不了身心煎熬。

原来事发当时,陈文明为了帮朋友,向死者追讨5千元的债务,2人到龙潭大池矮墙边谈判,却因为谈判破裂,陈文明愤而将死者推进大池里;警方事后虽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还是认为一切都是受不了良心的谴责,嫌犯才会主动投案,也在1年多后,让死者安息。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