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国际社会营救我的妹妹

作者:潘岭(日本北九州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8-08-05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奇于曼谷近照

联合国及有正义感的国家丶机构:

我是日本法轮功学员潘岭,我与妹妹潘奇都是1996年在大学校园内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妹妹潘奇,出生於1974年6月26日,未婚。1999年毕业於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内科主治医师,家住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她自幼体弱多病,1996年大学三年级时修炼法轮功,按照「真丶善丶忍」做个好人,自此身体健康,生活快乐。 在1999年之前,我们有过那麽一段快乐的比学比修时光。法轮功教人向善,使人身心健康。我们包括周围的其他修炼法轮功的人们脸上总是带着快乐的微笑。由於我们修练後道德提升,留下了很多感人的事。

父母曾经营过网吧,中午会有一些学生去上网,钱花光了,没钱买午饭。潘奇就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他们好好学习,不要把钱花在上网玩上,不收他们的网费,让他们留着钱买饭吃。

一次,有一个小孩子穿得很淡薄,找不到家了。潘奇立刻脱下刚买的毛衣。这期间妹妹正处於找工作期间,手里没钱。毛衣还是家人帮助买的。她本人几年都没买过衣服。攒点钱,就会接济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或者印法轮功真相资料,唤醒被中共欺骗了的世人。

1999年七.二零後,江泽民及邪恶的中共暴政开始镇压法轮功,我们就别多聚少了。妹妹潘奇在大连北市集团医院工作时,张院长因潘奇修炼法轮功而将她的学习机会让给别人。他说培养潘奇将来被抓了,不如培养一个护士。潘奇也不与之计较。过年时,潘奇唱了一首大法真相歌曲,医院就把她开除了。潘奇曾在开发区医院急诊部做120医生,与一个司机接患者,患者曾给了300元钱,司机要与潘奇私分,潘奇说我是法轮功学员,从不要不正当的钱,就没答应。司机一看到手的钱没得成,就向院长李学忠报告了潘奇修炼法轮功。院长丶院办来人让潘奇写「认识」,她不写,他们让潘奇离开了。中共的邪恶统治使人们道德沦丧,排斥好人。当时急诊科主任张惜莲见证了这一切。

由於坚持信仰真善忍,妹妹先後被关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1年4个月,後来又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大连教养院等地被非法关押。受到过酷刑折磨,至今下肢还有麻木的感觉。妹妹是医生,她经常在医院洪法,院领导迫於压力就不让她工作了,还经常有警察骚扰,工作也不得不辞掉。为了生存,她经常处於找工作状态。

我也多次被短期关押,最长一次2个多月。我在一所高中教书,被停课2年。2003年海茂派出所姜义带着几个人居然在我上班期间,不通知校领导,直接进办公室把我绑架走。我让他们先跟校长谈谈,他们说到派出所谈。回想起在大陆的一幕一幕,现在还心有余悸,我们庆幸自己终於逃出了那令人窒息的共产党红色恐怖高压的环境。

我们热爱我们的职业,热爱我们的祖国。但是共产党害怕「真丶善丶忍」,抓捕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丶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中共的暴政比反人类的法西斯恐怖恶行有过之而无不及。

2006年1月我来到日本。妹妹想过来留学,但妹妹因被抓办不到护照。她於2007年1月离开中国流离到泰国。泰国是个尊重信仰和民主的国家,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但是中共不断的在大陆疯狂的抓捕法轮功学员,还频频将黑手伸向国外。泰国当地时间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上午,五位法轮功学员在泰国中使馆对面坚持每天的和平请愿,抗议中共持续八年多对法轮功学员血腥疯狂的迫害。十点多,六名泰国警察突然驱车而至,抓捕其中三名从大陆流亡到泰国的法轮功学员。她们分别是潘奇丶刘桂英丶林红。其中,前两位已获联合国难民身份,後一位持有联合国「保护信」。泰国警察以她们没有合法身份为由抓捕後送往移民局。

一位警察说:「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善良的,但是中共施压让我们抓,我们没办法。」一位汤姓警察也无奈的对学员说:「我们也不想抓你们,是上面让抓的。」

此前一日,还有一位来自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贾志明在曼谷一景点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抓捕(现已被国际正义力量营救到了荷兰)。联合国难民法明确规定,难民是受所在国保护的。泰国政府也是联合国的成员,无论从道义上还是遵循国际法,他们也有保护难民的责任,但现在有些法轮功学员由於没有护照丶签证,所以警察就有借口把他们送到移民拘留中心,泰国政府屈从中共对学员的抓捕是没有道理的行为。

我希望泰国政府包括驻泰国的联合国官员能保护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泰国的胁迫和利用,是对这个国家和民族的一种侮辱。

已经五个月过去了,我妹妹现在还被泰国移民局关押中,里面生活环境很不好。我生活在日本这个尊重人权和法治的国度里,又怎么忍心看着妹妹在移民局中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呼吁联合国、各国政府及国际社会上有正义感的人士伸出援手,关注我妹妹在泰国的人权状况,紧急营救我妹妹潘奇脱离牢狱,早日前往第三国安置。

  日本家属 潘岭 2008年08月04日

  手机 08039567946
  skype户名 cdlpl200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