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事件目击者:警察都吓呆了

发表:2008-08-05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新疆喀什五日法新电)新疆喀什市昨天发生死伤惨重的攻击公安边防支队案,据目击者说,攻击者身穿公安制服,用卡车撞倒这些警察、引爆爆裂物,并且用砍刀砍杀受伤的公安。

据中共媒体说,穆斯林聚居的喀什市有十六名警察在昨天这起攻击事件中丧生,在距离北京奥运开幕只有三天之际,此一事件已引起了安全上的忧虑。

案发时在对街旅馆房间内亲眼目睹这幕可怕袭警事件的波兰观光客杜区说:"看到此一事件令人作呕,我太太几乎是完全被吓瘫了,事后必须躺下来。"

杜区说,两名穿着公安制服的男子开着一辆卡车直冲入这群警察中,卡车最后还撞到一家小旅馆的前门。

担任电脑教授的杜区说,这两名男子然后向已经吓呆的警察投掷爆裂物,警察"至少有几十人",他们有些人受伤躺在人行道上,有些人可能已经死亡。

这两名男子然后跳下卡车,用类似短剑的砍刀砍杀躺在地上的警察。

当最后其中一名攻击者被制服后,一名警官抢走攻击者手中的剑,并且与另外一名攻击者打斗。

杜区说:"非常奇怪,好像是两名警察在比剑。"

他说:"人行道上到处都是血。"

第二名攻击者不久也被制服。

杜区说,由于现场混乱,他无法证实中共媒体所说的,攻击者是新疆维吾尔族人。

另外一名来自广东的自称姓"冯"(译音)的五十五岁男子说:"非常激烈,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攻击行动。"

他说,增援的公安部队很快就抵达现场,封锁附近地区,并且移走死者和伤者。

据"新华社"报导,有十四名警察当场丧生,另外两人则在送医途中死亡。两名攻击嫌犯已被捕,年龄分别是二十八岁和三十三岁。

中共封锁讯息外泄

中国新疆武警遭恐怖攻击事件发生后,喀什市网路都在警方一声令下全部关闭,中共政府今天持续封锁相关消息外泄,使得大多数居民为穆斯林的喀什市笼罩在一层紧张气氛之中。

中共当局今天阻止任何消息外泄。警方进入一名"法新社"摄影记者住宿的旅馆房间,要求他把所拍的影像删除。便衣警察也尾随媒体记者满城走。

当地警力并没有明显增加,人们照样在主要商业区活动。只是很少人愿意和记者聊天,以免被当局惩罚。

来源:万维读者发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