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称皇帝有意海外打球 5000万年薪詹姆斯必赴欧

发表:2008-08-0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撰文报道,此前,尽管有不少媒体爆出欧洲豪门可能在2010 年继续凶猛砸钱,力求将詹姆斯挖到欧洲打球的消息,但是可能大部分球迷只是一笑而过。但是最近,据詹姆斯的一位好友透露,如果海外球队真能开出年薪5000万美元这样的价格,"小皇帝"或许真的会銮舆起驾,临幸欧罗巴。现将原文摘录如下:

JAY-Z的新泽西篮网?迈克-德安东尼的纽约尼克斯?其实2010年克利夫兰骑士最大的劲敌或许是那些没有工资帽限制的海外豪门。

本周二,一位和詹姆斯关系很亲密的人士透露,如果欧洲球队为詹姆斯提供一份年薪在5000万美元左右的报价,那么詹姆斯将会很认真地考虑是否去海外打球。

从目前的情况看,詹姆斯可以在2010年提前跳出合同。可是尽管包括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在内的诸多球队竭力腾出薪金空间,但是受制于联盟目前的劳资协议,詹姆斯届时的新合同的起薪也很难超过2000万美元。

这位詹姆斯的密友还透露,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与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都曾与詹姆斯有过接洽,不过双方并没有涉及到年薪以及合同这些实质性问题。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5000万美元一年,可能么?看起来似乎不太可能,但是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大卫-贝克汉姆2年前从洛杉矶银河收获总价值2.5亿美元的天价合约;乔丹复出后,在1997-98赛季从公牛攫取了3300万美元。再加上近来欧元兑美元的汇率影响,以及欧洲球队没有工资帽这个概念--前有先贤做榜样,现有大环境造优势--他们完全有能力为詹姆斯开出5000万美元的年薪。

依旧是那位詹姆斯的密友透露,即便詹姆斯前往欧洲淘金,他也只会打1年或者2年,之后仍将重返NBA。他去海外打球,除了薪金诱惑,还有一个主要目的是进行品牌推广,所以詹姆斯不会考虑那些不知名的低水平联赛。

不过NBA官方人士对此并不太担心,约珥-利特温是NBA的篮球事务总裁,他表示联盟并不担心欧洲球队来NBA挖人。

"我不想说这样是无事生非,但是我觉得这样(的炒作)有点过了。"利特温说。

另一位NBA球员工会的官方人士表示:"在很大程度上,联盟认为球员是可以替代的;但是勒布朗是三、四位联盟绝不愿失去的球星之一。如果哪支球队放詹姆斯或者科比-布莱恩特去欧洲,那结果将是灾难性的。"

不过,两人都表示,即便NBA失去了超级球星,联盟也不会因此而取消工资帽的限制。

"首先,我们不知道哪支球队能开出5000万美元的年薪,"那位NBA球员工会的官员说,"其次,如果勒布朗在欧洲打球,那他就拿不到NBA总冠军和MVP了。"

但是,他会变得非常富裕,以及成为全球偶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