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十大死对头(组图)

发表:2008-08-07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丹vs陶菲克

如果要搬出两个人的历史资料,那就太累赘了。林丹和陶菲克简直就是羽坛两个巅峰的代名词。两人的每次对决都备受瞩目,但其实并不是媒体所炒作的那样,林丹和陶菲克的关系如何紧张。他们在场上是对手,在场下是朋友。中国有一句古话,叫做“识英雄,重英雄”,在场上相互拼杀得很激烈,可是在场下,他们是知己。不幸而又有幸生活在同一个时代的英雄。
阿根廷男篮vs美国男篮

“梦八”队会眼睁睁的看着阿根廷人重显04年雅典风光吗?
 王皓vs柳承敏

雅典奥运会决赛之后王皓对柳承敏保持着连胜,但之前比赛的重要度、紧张度都无法与奥运会相比。期待王皓在北京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盖伊VS鲍威尔

这称得上是奥运会上最让人期待的一场百米飞人大战,一方是传统豪门美国队的新贵,一方是视破纪录如拾草芥的牙买加闪电。
刘翔vs罗伯斯

不需要说什么理由!这两个世界纪录的创造者,将是本届奥运会最受人瞩目的一对选手!

 
 程菲vs程菲跳

程菲的最大敌人是谁?是自己赖以成名的程菲跳。届时,会有来自朝鲜的选手洪淑贞和巴西选手巴博萨向程菲发起挑战,而杀手锏正是程菲跳。当然,对手里还有自己的发挥是否稳定!
 费德勒vs纳达尔

还能说什么?让奥运会来的更猛烈些吧!他们的决战还将继续
 陈忠和vs郎平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但竞技比赛看的是结果。期待奥运会上的和平大战!
 郭晶晶vs吴敏霞

她们既是队友,又是对手。吴敏霞能否借奥运会之机,改变自己千年老二的命运?

 

 菲尔普斯vs全世界 

能这么说吗?能!这位走路都很容易跌倒的泳坛超人,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8个游泳项目比赛。他能拿到多少枚金牌?大家擦亮眼睛看吧!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 网上投稿
  • 联络我们
  • 捐款
  • 关于我们
  •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
  • English
  • Deutsch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日本語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