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和谐」外表下 中共高层内斗暗潮涌 (图)

作者:施宇 发表:2008-08-07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秘密带走高智晟律师并迫使他消声一年后,突然在日前释放出他被酷刑折磨的消息。几乎同时,有知情者披露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奥运前大批抓捕民众,造数成以万计民众死亡的惊人消息。在奥运前的极度敏感时期,中共内部不同派系各自释放消息,打击对手。

不久前,和江家帮关系密切的中国前首富刘根山,涉嫌巨额诈骗,于今年七月被拘留调查。自从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落马后,上海官、商出事一直是高层内斗的风向球。上述一连串的事件,凸显中共在导弹、军管打造的「和谐」和「稳定」的外表下,高层内斗依旧激烈、暗潮汹涌。

中共江罗集团因为残酷镇压民众,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学员而欠下血债,害怕被清算而使其无法「随风而去」,死握手中的权力维持迫害。一场对民众的迫害,在中共统治集团内,同时伴随着一场权力争斗。

在过去的敏感时刻、胡温出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一直是江派抹黑胡温的戏码。而在奥运前夕,这种迫害迫害又因为压倒一切的「稳定」得到「借口」。于是在中共为奥运的狂欢中、为权力的斗争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却为此遭受更多折磨。这个本世纪最大的人权灾难也成为对「和平」的奥运精神的最大讽刺。

奥运前夕 高智晟最新消息披露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奥运前夕一知情人首次向该台记者透露了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失踪近一年来的消息。

消息说,自去年9月22号晚高智晟神秘失踪以后,他就被很多警察带到了一个秘密的地方,在那里中共警察对他進行了近2个月残酷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当局逼他做三件事情:写批判法轮功的文章、写诬蔑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歌颂共产党,不过均被高智晟拒绝。

曾在海外媒体上撰文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高智晟,几年来一直遭到中共监控、关押,期间几度成为中上演抓放、進行转移视线和权力争斗的戏码。

2006年8月,中共在面临东航机长袁胜跳机留美避难时,为了转移国际上对退党潮的关注突然抓捕高智盛,并在媒体高调报导。

2007年4月,在温家宝访问日本前夕,当时主导迫害高智盛的曾庆红在在海外突然曝光与外界失去联系长达八个月的高智晟的消息,嫁祸温家宝。随即在温访日间,出现民众抗议温对高律师的迫害,令温家宝处境颇为尴尬。

外界分析,中共在奥运前的极度敏感时刻,突然释放高智盛的消息,与前次嫁祸如出一辙,疑是江派的周永康在「和谐」中制造混乱,打击对手。

周永康被曝老底 害死民众数字惊人

几乎同时,有北京知情人士释放消息,指证周永康在奥运前实施「暴政奥运、政治奥运、腐败奥运、恐怖奥运」政策,大批绑架民众,造成数以万计的民众死亡,甚至以10万计。

这位从事新闻媒体职业的知情者田先生透露,周永康在四川时,发生了六起开枪残害民众的案件,其中四川南充曾发生一起开枪屠杀300多人的血案。周还指挥了山东、广东汕尾、浙江屠杀群众的案件。他还指出,周永康曾经先后六次预谋对胡锦涛下毒手,在青岛就想把胡炸死。

田先生还披露,中共内部人士获得的信息表明,周永康之流在奥运前已经绑架、驱赶了400万民众,导致惨死人数以10万计。

外界指出,这个消息似是对释放高智晟消息的一个回应,而这个大揭周永康老底的消息,对周将是个打击。

前中国首富刘根山被抓 胡江权斗新风向

不久前,曾经是中国「首富」、和江派关系密切的香港上市公司茂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根山,涉嫌诈骗43亿人民币巨额资金,于今年7月被拘留调查。消息传来,震动中港各界。

刘根山出事后,港媒广泛报导刘和上海帮,包括与周正毅等人的关系,但亲共媒体《文汇报》却称「刘根山被捕的原因归咎于浙江的三条高速公路」。7月底,中共喉舌又传出「刘根山案首次开庭前宣布庭外和解」的消息。

针对刘根山一案的虎头蛇尾,有分析指出,此案体现了胡江权斗的一个新风向标。刘罪证确凿,被胡温抓在手中,上海帮则采取疏导策略,积极「配合」反腐。「和解」的结局表明,胡温借刘根山作为政治筹码,挤压上海帮,扩大政治势力。

甕安抗暴事件 周与胡唱反调

实质上,代表江派势力的周永康在奥运前一直在采用高压手段镇压访民、抗暴民众、异议人士、宗教信仰人士等。和胡温的所谓「和谐」对抗。在国内大的事件出现时,更是如此。

不久前发生的「6-28」贵州甕安县数万民众抗暴事件中,胡锦涛指示,不要封锁有关贵州甕安事件的消息,并质问,一件小刑事案件,为何上升到大骚乱?有媒体报导称胡的矛头显然对准了负责社会治安的周永康。

周永康也对甕安事件针锋相对作出「重要批示」,周永康和公安部长29日到达甕安县,并多次召开会议,密谋对策、武力平息民众怨愤。省武警总队长周爱民,省武警总队政委张生枝全部赶到甕安。周永康亲自督阵,以武警部队报复民众,继续封锁消息,与胡唱反调。

高层内斗 源于残酷迫害法轮功欠下的血债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迫退出中共权力核心后,其掌控的江派势力和胡温政权之间的政治斗争,一直成为中南海的一道特殊风景,江退位后,被其强行塞進政治局常委的曾庆红、罗干,和现在的周永康,就成为其与胡温权斗的实施者。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共高层一直上演着,每次胡温出访时,江派人马就在国际上制造施压访问国進行骚扰、遣返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制造国际事件抹黑胡温,并欲让胡温拖也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

江派团伙迫害法轮功而欠下的血债,是其不敢放下权力的原因,害怕失去权力遭到清算,也使内部权斗变得血腥。著名政论家胡平曾经表示,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的罪太大了,事件的发动者、直接责任人是要对此付出代价,追究法律责任。「这也是江紧抓权利不放,形成权力内斗的主要原因,他害怕遭到清算。」

江的亲信曾庆红和罗干下台后,与胡温对抗者、江迫害政策的执行者变成目前掌握公安和司法系统的周永康。

奥运前周永康加剧迫害法轮功

北京奥运前,周永康在国内掀起了一轮镇压法轮功的高潮。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大规模非法抓捕无辜法轮功学员。周永康更是四处流窜,亲自加紧部署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内部人士透露,2008年2月19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的名义,秘密发布了一份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文件,随即下达全国40个省级「政法委员会」。该文件要求在2008年3月到9月间加强控制,特别强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

此文件散布到各省后,明慧网相继收到大量来自中国大陆各省的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案和迫害致死案,而且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事态还在加剧恶化。

4月上旬,周永康到广州开一个全国会议,要求对法轮功学员做摸底排查,从上至下,加大力度非法打击法轮功。广州市公安局、「610」伙同其各级不法人员,旋即于4月15日大肆非法侵入民宅或半路野蛮绑架法轮功学员30人。

4月下旬,周永康曾召开电话会议,要求要对「法轮功 」等团体,重点控制打击,全面進入实战状态。法轮功人权报告指出,奥运前的半年多时间里就有近万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目前劳教所里还关押着近10万法轮功学员,他们饱受非人折磨。

5月9日,周永康流窜到山东省寿光布置迫害法轮功学员。5月24日-26日,周永康窜到辽宁省沈阳市借奥运之名施压,制造事端,扬言要绑架50名法轮功学员,当时数十名沈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随后不久,周永康窜至四川省成都市。

在5月12日,四川大地震当天,当局就在北京抓紧迫害法轮功学员。据北京传来的消息,从5月12日开始的数天内就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还被转移到外地。

7月14日,周永康窜至河北省涿州市,以所谓的检查奥运为名干迫害法轮功学员之实。

在海外,周永康利用人们对四川大地震的悲情,操纵中共特务和帮凶,从5月17日起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想以此来转移中共对四川大地震知情不报,救灾不力,豆腐渣工程等引起的民怨民愤。

在周永康的策划下,从今年3月西藏枪杀藏人事件、全球抵制中共血腥奥运、四川大地震以来,中共为转嫁国内危机,转移视线,从国内到海外配合式构陷法轮功,制造谎言煽动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而其无力偿还欠下血债,就使内部权斗代代延续,成为中共无法摆脱的梦魇。

中共无力停止内斗 唯有解体

中国问题专家张杰连指出,无论是中共内部的权力争斗,还是对一亿多中国主流社会民众的残酷迫害,都给中国带来深重的灾难。但是,中共假、恶、暴的本性决定了它无论遇到任何危机,镇压民众和内部争斗都是不变的主旋律。

他说,病入膏肓的中共已经无法停止它自己内部的权力争斗,这台绞肉机更没有能力停止对无辜民众的迫害。目前唯一的出路是彻底解体中共,才能使中华民族重生。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