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反对中共利用北京奥运强化专制

香港各界8.8集会团结奋斗保自由

作者:费良勇 发表:2008-08-08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开幕之日,香港各界于下午两点举行集会,反对中共利用北京奥运强化专制统治,并把黑手伸到香港,妄图操控香港的立法、司法、行政、选举、媒体和边关等各个方面,使香港丧失自由港地位。集会之后,还将举行"公民行"活动。各界仁人志士决心团结奋斗,共同保卫香港的人权自由民主法制。

我和民主中国阵线秘书长潘永忠先生于8月1日从德国抵达香港机场时被拒绝入境。入境处原本要将我们遣返回德国,经过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先生及梁国雄先生向港府交涉争取后,港府才同意我们于8月2日飞往东京。我们早就买好去东京的机票,但入境处要求我们重新买机票去东京。我们在东京参加了第三届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8月6日,我们本来要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的航班经过香港转机飞往德国,但香港有关方面借口香港有台风,迫使我们改乘日航的航班经巴黎飞回德国。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盛雪女士、"公民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先生、全美学自联主席周建先生、民主党秘书长汪岷先生等人近日也被香港当局拒绝入境。

拒绝追求自由民主的异议人士入境,说明香港已经不再是自由港。事实上,香港入境处是根据中共国安部的黑名单拒绝异议人士入境的。

我们衷心感谢何俊仁先生、梁国雄先生以及香港民运界、传媒界和出版界等许多人士对我们的支持和声援!

祝香港各界的8.8保自由集会和"公民行"活动圆满成功!



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费良

2008年8月8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中国阵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