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张艺谋竟如此这般的作践李宁!

发表:2008-08-09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火历来是开幕式的高潮,其形式也是在点火之前一直保密的。虽然被之前的文艺表演和导播搞得很不爽,我还是一直告诉自己点火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但是又计算失误了。

竟然是不出大家意料的李宁去点燃主火炬。

本来之前就一直有传言是体操王子李宁去点燃主火炬,到最后一看,还真的是。对于这种人人都想得到的,我不知道老张作何解释,难道说大家都能想到的东西也可以被称作别出心裁?也可以被称作惊喜?况且还是在奥运会这世界级的舞台上……再说说点火的方式,你拿个火炬绕场一周你傻不傻啊,把人家李总掉在几百米高的空中要踩踏空气几百米,这不是折腾人家么。

威亚吊在腰上,拉着他跑一圈肯定很累吧,虽说人家年轻的时候是搞体操的,腰肯定好的不是一般,但是毕竟人家都这么多年没有那样专门练腰部力量,而且做了老总以后,肯定享福多了,你突然拉人家去吊钢丝,也太不人道了吧。勒这么久人家回去肯定要躺上好几天的

火炬传到李宁后,李宁被钢丝吊了起来(飞人?还不错的方法,看看如何利用)──开始沿这鸟巢的顶部悬空的奔跑,同时其后的屏幕上一张画卷跟随着展开──继续跑(汗,开始人是在画卷中间的,怎么跑到画卷前头去了?钢丝速度没控制好?)──继续跑(李宁大哥腰力真好,悬空假跑能坚持这么久)──继续跑(跑到什么时候啊,太久了吧)──继续跑(拜一个,现在没超前,落后了,都要掉到卷轴身后去了)──终于停下了,火炬台在前面出现,同时引线就在李宁前方──点“爆竹”,成功点火……

看到这里我都呆了,没了?就这么空中跑一圈?直接一点就没了?老谋子,你狠,这方法确实不能在之前公开,不然你还能混得下去??点火过程倒是和这次整个仪式的基调很相同──又臭又长。

还要说说那老套的最后点火方式,完全是模仿当年亚特兰大阿里抖抖索索地点燃导火索的最下端,然后让火苗顺着火炬炬身向上旋转,最后点燃主火炬,一点新意没有。我看还不如用之前民间流传的 “凤吐珠”、“龙喷火”或者用熊猫点燃,那样还有新意一些。

不懂呀不懂,老谋子是处于报复还是嫉妒又或是怨恨的心理,如此这般的作践我们李宁大叔。他把李宁大叔当奥德赛了吗?历尽千难万苦终于回家了。他把李宁大叔当唐僧了?费尽千辛万苦取得真经。他把李宁大叔当白求恩了?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什么要让李宁大叔跑那么长时间呢?人家好歹岁数也不小了,体重也不轻了,肚子也不扁了,您还要这么不厚道的把鼠鼠吊起来丢人现眼,这确实是你的不对呀~.反正不知道是因为看的我一头雾水还是天热,反正最后我满脑袋是汗。失败中的极品失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易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