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 大美人方政,你在哪里?!

作者:黄河清 发表:2008-08-09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方政,原北京体院学生,1992年在全国残障人运动会上获标枪铁饼冠军和全国纪录保持者,得以入选1994年远东及南太平洋伤残人运动会中国代表团集训;领导知其致残缘由系1989年"六四"被解放军坦克碾断双腿,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西方媒体在1989年"六四"期间和 1994年对方政的遭遇有大量的报道。在古狗搜索网上输进"方政",可以阅读到许多有关方政可歌可泣的故事以及坐着轮椅投掷铁饼的飒爽英姿、顶天立地的男儿形象。方政明确表示:要投身伤残人体育运动事业,为国争光。可是,1994年以后。方政就被当局强制取消了与体育运动的缘分了。方政一直被当局监控至今,株连亲友。方政的双腿,是因为成功地救了一位眼看着就要被坦克碾过的女学生而被坦克履带活生生地轧断的。血淋淋的半截方政的照片因西方媒体的报道传遍全球。方政是个大好人、大真人、大善人、大美人!他无涉政治。现在,北京奥运开了,最应该在这个世纪庆典上出现的方政踪影全无,甚至不见任何人提起。

方政,你在哪里?!

这样一位全国铁饼标枪金牌得主,可以为祖国在残障奥运会上赢得荣誉的王维林式的六四英雄,现在在哪里?我最近找过他,设法问到了他在安徽老家的电话,还是没能找到他。

我今天在网上看到了许多外国奥运选手和普通外国人在世界各地,甚至在北京为中国的人权呐喊呼吁。我深感羞愧。我没有如魏京生、盛雪诸海外异议者那样早早公开地反对抵制北京奥运。我只做到没有不知好歹不问青红皂白自以为高妙地去配合当局歌舞升平"迎奥运"。中国人,我们还记得方政吗?或者是知道方政吗?因为我在寻找方政的过程中曾询问过大陆一位一向十分关心时政写过许多好文章的朋友,他竟然不知道方政其人,不知道的程度是一无所知、丝毫不知。可见中共封锁和谎言欺世的厉害和成功。

方政最有资格迎奥运、参加奥运!方政,你在哪里?

天不绝方政!他顽强地活下来了。我们不要再一次碾杀方政!

为此,我呼吁:

一、大陆的知识人,尤其是体制内的文化名人,寻找到方政,帮助方政参加残障奥运会,为北京奥运添光增彩,为你们与当局的配合再做一件好事。

二、海外的知识人,尤其是名人精英大佬们,寻找方政,与方政站在一起,慰问方政,给方政以温暖安馨;呼吁北京当局给方政以最起码的人权,支持方政参加残障奥运会,以此实际行动来配合"迎奥运"。

三、底层人,我们找到方政,与他聊天,买点糖果诸小礼物给他的孩子,送一束鲜花给他的妻子、父母,感谢他的妻子成为方政的女人,感谢他的父母养育了方政这么个顶天立地的男儿;住在他附近的朋友,带上一杆标枪、一个铁饼,推着他的轮椅,陪他上最近的体育场,与他一起掷铁饼、投标枪。

2008、8、8于地中海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