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京奥开幕式——太烂了!太没意思了!

作者:灯芯 发表:2008-08-09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京这座封锁严密的集中营,一场中共导演的仪式终于露面了。

一开始国家领导人入场,一个比一个脸色阴沉,当然除了不知死活不忘作秀的江魔头。镜头只照了两下布什和普京,两人皆面色沉重。整个局面没有一丝喜庆气氛。

刚看完开幕式的古典部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华就剩这么一点了:四大发明?就只剩下一些简单的文化符号?

整个表演幢幢影影,虚而不实。"飞天"的表现妖冶呆滞,眼花缭乱。而神圣的奥运五环旗的表现却是白色?而非五大洲的代表色。看的我心堵,整个过程人们多次走开。

从古代倏忽来到现代,一段现代舞后,打了一段太极拳。北京人爱打太极拳,这是气功啊。法轮功也是气功,为什么不许练。

有网友说张艺谋的开幕式在剽窃纽约"神韵"的演出,但水平实在不能同日而语。因为"神韵"再现的是神传文化,其表演主体是敬天知命的法轮大法修炼团体。而中共怪胎,誓与神佛为敌,以"无神论"的狂妄和暴力彻底割断了中国人信仰的根,割断了"天人合一"的联系。在中国人普遍信仰缺失的情况下,普遍缺乏精神追求的条件下,中共怪胎却要向全世界展示古老文明,这不是在自取其辱、自曝其丑吗?这不是让大家都来看热闹吗?这和"神韵"场场落泪、广受欢迎、精美绝伦、天人再现,怎可同日而语?

随后各国运动员场地入场,不得不佩服中共的外交手段,三五成群的非洲国家竟有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才知道原来很多正义的国家元首其实并没有来。当然做为单纯的体育竞技,运动员们比较轻松。可是当他们了解了北京奥运的真相,当他们来到并离开这座城市时,他们会感受到气氛的不同!

末了,刘淇这个刽子手,居然尽阐奥林匹克精神,并无耻的对全世界撒谎其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承诺!

最后,好象过了12点了,大火炬点燃,胡锦涛象傻子一样笑了一下。其实张艺谋若真的想表现中国人对自由与荣誉的渴望、追求,就应该去了解一下神传文化的博大精深,去了解一下法轮大法为什么广受欢迎、深入人心,就应该想一想做为一个中国人应该怎么做。而不应该本末倒置,只去表现虚华与事件,结果只能给中共当遮羞布,而且也罩不住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