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奥运感言

作者:三妹 发表:2008-08-11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会开幕式开幕之前,气象部门自8日下午16时到23时39分别在北京21个作业点持续发射1104枚火箭弹,终于在鸟巢附近成功消雨,这是中共国与天斗的又一次成功。这种不计成本、孤注一掷的行为,只有极权的中共国做得到。与天斗是共产党的拿手好戏,1104枚火箭弹人工消雨只不过是小菜一碟。经中共五十年统治,中国的环境和山河已经彻底被红色中共国斗垮斗臭。

不论是中国的环境,还是中国的人权,中共政府都在不择手段地蒙蔽世界。面对无所不用其极、恶霸杀气的中共,奥委会也成了缩头乌龟。中共拿到奥运申办权是因为它对奥委会做了两个承诺,承诺一,中国会在奥运前改进北京污染,承诺二,中国会在奥运前改善人权。对奥委会的这两项最重要承诺,中共早就知道即便它不能实现,奥委会也拿它没辙。果不其然,中共在这两方面不但没有改善,而且恶化,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得虎着脸去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还得虎着脸违心地恭维中国几句。

对第一个承诺,环境的承诺,中共为了面子倒是有心想改善,但是它却回天无力。为了奥运,中共政府停了北京和北京附近的不少工厂,停了北京一多半汽车,可是在举行开幕式的当天,北京仍然能见度很低,北京上空的悬浮粒子指标还是一百九十,离国际标准指标五十相差近四倍。中共虽然善于欺骗误导,不过,北京雾气腾腾、令人喘不过气的混浊空气,中共很难骗得过去,骗不过去就硬说,中共当局坚持说那是下雾,就像洗蒸汽浴,虽然你看不到对面的人,但是那雾气没毒。

中共与天斗的精神是把好的斗坏,而不是改好,回观中共历史,无不如此。奥运过后,为了赚取外汇,为了中共政权的稳定,中共仍会继续敞开中国的大门,让世界一起来破坏中国的环境,消耗中国的资源。对这点中共非常清楚,糊涂的是我们百姓。中共知道,只要它维持这个明里“对外开放”,暗里毁国卖国的基本原则,它就能拉住世界、拉住西方,使那些为了本国经济利益的西方国家放弃本国的立国理念而讨好本政府。

对第二个承诺,人权的承诺,中共根本就没想过要改善,它口头答应奥委会这个承诺只不过是在糊弄幼稚功利又腐败无能的奥委会,实际上,当时中共就算计好了,主办奥运权一到手,它便要变本加厉进一步对中国人民严密控制,对新闻和网络严加封锁,如今事实证明,中共达到了目的。

自二00一年中共国申奥成功后,中共就开始逐步地打压国内的人权律师、民主人士,进一步封锁新闻和互联网,更残酷迫害、杀戮法轮功。到奥运会开幕前两个月,中共的严控措施达到登峰造极,全然不顾西方世界的谴责和担忧。两个月来,中共政府把它不放心的民主人士、记者、网络作家全部关进监狱,就连胡佳这么一个为艾滋病人呼吁的佛教徒,中共也不放过,毫不手软地将他抓进监狱。到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中共开始大肆抓捕法轮功修炼者,半年中竟无端抓捕了八千多个法轮功修炼者。北京青年于宙,在二00八年一月的一天,下班后正驱车回家,被警察半路截住搜查,在他的车中找到一本《转法轮》,于宙马上被抓到警察局,十一天内就被活活打死。

就在八月七日,奥运开幕式前一天,中共还吊销了美国速滑金牌得主乔伊·奇克(Joey Cheek)的签证,因为他曾为达尔富尔被杀害的人们呼吁。中共看透了西方世界和奥委会的软弱,果然不出中共所料,美国对中共的无赖行为没吭一声。

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看到美国总统布什和其他国家元首汗流满面,热头红脸地坐在贵宾台上受着消雨后的闷热的煎熬,受着张大搞糟蹋出的“中国文化”的污染,我不禁在想,这些身陷中共政府制造的热烈异常的民族情绪中的西方民主国家元首们,他们对自己被中共当猴耍的感觉如何?

二00八年八月九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